2007-05-09 23:33:07Party Queen *小可

愛你 ; 已失去所有

這幾天翹家

我想了很多 ; 也了解很多

這一刻我再次回頭看!




那天的事... 腦海裡真的都是你的影子...

我愛你... 就連閉上眼睛全都是你!

我愛你... 居然傻到失去知覺還把別人當成你...

我愛你... 我失去了所有...

也許是我傻! 誰叫我放不下你呢?!

都過著麼久 對你的依賴對你的愛 依然沒有改變..

我害怕一個人 我害怕孤單...

這些你都知道... 但是為什麼你不護我..

為什麼你不多再努力一點呢??

今天我會變成這樣..

我不怪別人 我只怪你和我!

怪我太傻... 不聽朋友不聽哥的話放過自己..讓自己呼吸

怪你太狠 就只是一場意外耶.. 你讓我牽掛擬一輩子..



但是都過去了 我真的累了! 沒有知覺了
今天會變成這樣.. 我無話可說了!
過去...其實也是自己給自己怨恨的!
大人的事..就算我看見了!
那又怎樣呢? 就算償還不是我所要的!
那又如何呢?? 我還是我阿!!
我還是要過我自己的生活
就像哥說的 我無須自暴自棄...
因為只有自己能傷害自己..


愛你 ; 我失去所有..

也夠了 齊偉帆..

真的夠了! 我沒有欠你了!

雖然我還是愛你! 但是我選擇讓自己呼吸了!

我變聰明了! 我沒有欠你 因為我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