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22:23:02愛錢

20100309 每日五成功:啟動行動

20100309 天氣雪雨

1.開始英文翻譯
停了一個月的翻譯工作,重新啟動。翻了一二頁,發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困難。覺得很不錯。因為做英文翻譯的工作,讓我可以增加英文能力,是一舉二得的事情
我喜歡一舉數得的事情!

2.接到案子
今天接到一個小案子,大概花了二十分鐘,就做完了。在翻譯社指定的時間之前,就寄給對方。
我喜歡把事情做得很好,讓別人讚美我。


3.推動大案子
S小姐的案子,今天晚上有很大的進展,我得到一個台灣人的郵址,馬上寫信給這個人。看來事情是往好的方向前進囉~


4.跟事業夥伴談工作
今天跟事業夥伴約時間,要談一個工作。這個工作放了很久都沒有進展,最後我的評估是要放棄這個工作。理由是這個工作跟我的願景不合。想了很久,才決定要跟夥伴談這個事情


5. 買新書,吸取新知
用我的「教育帳戶」買了一本日文翻譯書。
英文標題是「Happy for No Reason」中文是「快樂,不用理由:做好七件事,快樂一輩子」

這本書的日文版譯者是很有名的腦科學家「茂木健一郎」,我看過這個譯者寫的幾本書,內容很容易理解,他的文字功力是沒有問題的。翻了一下這本書內容,發現日文版加上了一些插畫,我很期待這本書。
我相信要變成快樂是有方法的,我也相信要變成富有是有方法的。我相信,我正在做的事情可以幫助我變得積極正向,而且會讓我變得富有。我果然是擁有一個有錢人的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