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0:52:11£煞氣¥小李

集體翹課

ps:這照片在水源拍攝[哥 弟 我]








在這無聊又熱的下午
每個人只有一個字 熱
想到熱就會想到水
水就會想到海邊
海邊就會想到比基尼辣妹
別在想啦! 會越想越歪
所以你們集體翹課 [九丙加強班]
我也無聊跟去啦!
水真是鹹 但不錯冰
碰到眼睛還真是痛
不過玩的非常愉快
尤其跟我的小樂樂
在海邊......
唉唷 別想歪!
也只能牽手而已

一群瘋狂的人
也會注意安全的勒
還好快快樂樂去
平平安安回來
然後明天就會被罵
呵 有快樂到就好了
管他什麼代價...
同學們..下次再來個集體翹課吧!


在大熱天背人
真是熱到死啦
還好我有練過
再加上你是我的女人
要不然讓你的腳燙傷



[腳踏車翹課半天遊七星潭 順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