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0:09:32

曾經的愛ܤ

或許我們真的像大家所說的....

我們不適合  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醉的當天  我想了很多

可能他們說的都是我心裡想說的話

不是我不愛你

是因為你根本沒辦法讓我很愛你

趁現在還沒陷的很深的時候

我選擇喊”停”   對你我都好

不代表我們不能再做超好的朋友

你說對吧?!!

我還是會常來找你們

朋友總是比情人來得自然

我相信你可以找到比我更適合你的女生

你的條件很好

一定可以找到值得你去愛的女生   加油* 祝福你



我們還是可以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對吧?!

謝謝你的付出,我感受到了 卻沒辦法回應你

      【 終究還是一句---對不起 】  謝謝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