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0:09:47為我自己低調

意外的旅客

突然想起那一年夏天 傷心告別過一個人

眼淚滴進了蜜豆冰 許多年後同樣一碗冰

我和我遺忘的心情 我們最愛的角落裡

每次想起 不知該笑還是嘆息 那宿命 不宿命

承諾的人 在哪裡



意外的搭上列車 意外的來到這裡 意外給我這樣命運

漫游過天地 渺小的悲和喜

意外的愛一個人 意外的一段美麗 意外讓我傷透了心

我還是感激 誰帶我體驗過 最美的風景


擦肩而過萬千的生命 上一秒他是路人甲 下一秒撞進生命裡

慢慢學會不追問原因 人間有多少遺憾 就會有多少驚喜

蠟燭吹熄 不知願望該怎麼許

有期待 會不會 有更精采 的劇情




很意外的我會聽這首歌
也很意外詞裏出現畫面

我的生命也意外撞進很多人
意外五月天會成為信仰
意外我會對意外的旅客充滿感覺

好像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
是個過客

都這樣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對閨中人
對我
都是一場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