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20:00:50果果

A Simple Wish ?

不知道什麼原因引發了我人生最深沉的無力感
也許是我所知道的那個因素
也許是我的人生本來就是欲振乏力
ㄧ個24.5歲的女人
經歷了半年國外的流放
又再台新重新燃起希望
卻又讓自己那擺盪不止的定性打敗
於是
ㄧ切又重新開始
踏入了我當初死命抗拒的補教工作
是我為自己的人生設限太多嗎
才會ㄧ再的跨不出去
現在我的生活圈將就是那麼一塊
學生、家長攸關我的事業
感情生活也牽繫了我的每個細胞
哪個對我比較重要
我可以在事業中平平凡凡
但我無法沒有人在我身旁
我一點也不敢想如果萬一少了那一塊
我將會連平凡也成就不起
家庭的關係吧
沒有父母在身旁
雖然我從其他人身上也得到同等的照顧
也許也擁有的更多
但就像飲料終就無法取代白開水的價值一樣
再多
也總有一點那麼不完整
還是帶著那麼一點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