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3:36:39TACO

低調20歲

20歲生日已經兩天過去了

想不到我也邁向2字頭了

是個老頭子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依然很低調

畢竟這是個連自己都會忘記的日子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往往都是別人提醒我

本來就不該抱有任何期望

一年比一年的低調

今年收到兩個人的祝福

其實應該是三個才對

只是。。。。以往最早祝福我的人已經先離開了

小安~我知道你今年也是想最早對我說「生日快樂」的

我知道的 雖然你不能對我說了 但我知道你一定記得

謝謝你 小安


人緣不好吧 誰叫要低調過了頭

不過還是謝謝兩位祝福我的人



謝謝「士昱」
真的沒想到你是最早祝福我的人
雖然我每次看到你的名字都很想玩象棋
但我還是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還那麼有心
謝謝你的簡訊 讓我有種沒被忽略的感覺
我還會繼續拍你馬屁 希望你承受的住 哈哈
希望我回新竹時你會實踐你說的話
我真的超感動的啦~
感謝你這低調人對我這低調人的祝福
下次你生日換我這低調人幫你這低調人慶祝
哈哈。。。。。覺悟吧!



謝謝「蚊子」
我很感動ㄝ 沒想到妳這隱居深山的人還記得我的生日
還很有心的硬要在12點整傳簡訊過來
謝謝妳啦~~真的很感動喔!!
感謝妳提醒我跟妳一樣老了
哈哈。。。。。




謝謝兩位祝福我的人 謝謝在天上的天使小安

謝謝你們三個提醒我老了

是要成熟了 20歲 不是一個小孩了

希望我心理是大人 外表。。。不要再小孩了

不認識的人看到我別再問我是不是「國中生」

希望我身邊的人 身體永遠健康

希望社會不要再有虐童事件了 社會的壓力不要發洩到小孩身上

希望政治別再吵 亂象讓民眾都沒信心了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我比較貪心 希望很多很多

管它是不是願望 這只是我心裡的希望

低調的20歲生日沒過 沒許願 也不能許願了吧

那我的希望 也許可以很多很多吧︿︿
TACO 2007-06-13 22:16:13

哈哈...
你來這篇留言是已經晚一年囉
我又長一歲囉
你的祝福我有收到啦^^
謝啦!
我又想用這新聞台了!

2007-05-30 02:34:47

哇!
我晚了好多天

但是還是要跟你說 &quot生日快樂&quot to Big T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