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00:01:28TACO

您有一通未接來電

下課回家後

手機對我說

有通未接電話
「未接來電。。。小安 20:41」

很驚訝

心裡想著 真的是你嗎?

馬上回撥 無人接聽

嘟嘟聲讓我期待又緊張

想說。。如果聽到真是你的聲音我會不會嚇到

另一方面又很希望是你的聲音

卻是無人接聽的電話語音

兩分鐘後我的手機響了

顯示著「小安」

我馬上按了接聽鍵。。。是阿姨

跟阿姨聊了近況

我:阿姨~最近過得怎麼樣?
姨:就那樣。。。要慢慢調適心情
我:是阿。。。
姨:TACO阿~你有沒有做夢夢到小安?
我:有!夢到兩次!可是才兩次而已~他也沒跟我說什麼
姨:那他好好的嗎?(小激動)
我:嗯。。。好好的!您別擔心!
姨:我們都沒夢到他,她外婆也都沒夢到過
我:是喔。。。他是不想讓你們擔心吧
姨:是阿。。。小安說了什麼嗎?
我:第一次夢到他沒跟我說話,不過我是哭醒的,呵!但第二次做了很怪的夢,夢到他陷害我
姨:是喔~~他這麼愛捉弄你喔?
我:沒有啦~阿姨~人家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我想小安是想告訴我他過得很好吧!
姨:喔~是這樣喔。。



跟阿姨聊了大概快十分鐘吧!

小安。。。你為什麼不去看看你家人呢?

你媽媽很想你ㄝ

最難過的是你的家人你知不知道?

回去看看他們吧!

你可不可以在喝孟婆湯走奈何橋之前回去看一下你的家人?

有時間也來看看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