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6:43:22TACO

夢03。13小安

我終於夢到你了 小安

我夢到

我跟king kong去醫院看你

門口貼著加護病房 但看進去是一般病房

你在床上坐著

有個像蚊帳的東西把你圍在裡面

叔叔和阿姨坐在門口進來的左邊一排椅子上

醫生把聽診器掛在脖子上坐在門口一進去的桌子前操作著電腦

門口貼了一張黃色的紙 是你的課表

病房只有一張床 是你的床

剛到時 我跟king kong站在門口往裡面的你看了好久

然後king kong看了下手錶 跟我說 現在這時間 小安在上課

我也看了看課表又看了看手錶 說 對厚

但又想說在醫院要怎麼上課

於是我走進病房看著你

我站在像蚊帳圍幕的外面看著你對你說話

問你有沒有好一點 問你是不是在看書

卻沒得到回應 你一點都不理我 自己做自己的事

我只是定定的看著你

後來我就走出病房到整大間都是置物櫃的地方 偷哭

king kong知道我在哭 就出來安慰我

結果我哭的更大聲 狂哭 因為傷心的不能自己

等我哭了一陣子之後 擦乾眼淚再進到你病房去

在沿途中看到了一間病房 你的左邊隔壁隔壁間

門口貼了病人的名字 我心想為什麼你的沒貼

在快到你病房時迎面而來有位護士指著你的病房對我說

"那間裡面有很多測量器材不要亂玩喔 不過你要用也可以用"就走了

我帶著疑惑納悶的心情走回你的病房

看到一個自稱是你叔叔的很年輕的男人坐在你面前

他看到我走進去後 就讓開了 他往後坐在不知哪裏冒出來的病床上

我跟他點點頭打了聲招呼

走到你面前 這時圍著你的帷幕已經被拿掉了

我在你面前 看著你 蹲下到跟你一樣的高度

對你說話 你都沒反應 還一直問你聽的到我說的話嗎

你都毫無反應 你身上的醫療儀器全部不見

你只是像在自己的世界裡做著自己的事

我努力hold住但眼淚還是偷偷掉下來

我轉頭看著那自稱是你叔叔的人

他用眼神跟表情告訴我"小安已經走了"

我驚訝的睜大眼睛再轉回頭看著你

帶著恐懼不敢相信的慢慢伸手去觸摸你

我害怕摸到的是空氣

可是我竟然摸得到你

原來。。。。自稱你叔叔的男人他也看的到你

我一直抓著你的手不肯放

抓著你大哭 痛哭失聲

不斷不斷的哭 卻看到你對我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才真的知道 原來 你對週遭的東西完全漠視是這個原因

       原來 我看到的只是你的靈魂



之後 我在抓著你的手痛哭的時候慢慢醒來

醒來後 發現我的臉上有眼淚

枕頭是溼的 我是哭醒的

一起床 眼睛裡的眼淚都流下來

哭醒的我 對著房間牆壁呆滯恍神

夢到你 卻是哭醒 

但是只要能看到你就好

我怎樣都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