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3:35:11TACO

狠愛

小安

我今天傳了簡訊給你:

「小安,我有認真也有振作喔!雖然還是很難過,但我已經止住眼淚了!你會很高興吧?雖然我知道簡訊你看不到,但我就是想傳,因為你的號碼在我的手機裡!我們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過生活,不要擔心我們喔!︿︿祝福你!!」


我真的有認真喔!

我的構成作業風格完全變了

變比較複雜 變比較細部

同學說「這一點都不像極簡主義的TACO」

因為 我想要是你的話

你一定會很努力的把他做好

我想當做是你 所以我對待作業是試試看這種感覺

因為我總是會想「如果是你,你會怎樣做」

我想體驗你的心情


因為你

我開始盡量早睡 因為想跟你見面

因為你 我的作息開始變正常

謝謝你!

還有

我今天領薪水囉 

很開心︿︿我朝著我的目標在努力著

我現在已經可以坦然的對著別人說著我們都必須接受的事實

雖然有時候眼淚還是會稍微不受控制

但我已經振作起來囉

你一定很高興吧︿︿

我想帶著你的未來努力過日子

我相信我們下輩子還會是超好同學兼超好朋友的

小安

大家都很愛你  真的很愛很愛

因為我們是感情很深很深的廣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