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2:24:44TACO

悼念孫運璿先生

這幾天看到孫運璿先生逝世的新聞

我爲孫運璿先生默哀一分鐘

我之所以把這篇分類到教育概況

是我認為 

孫運璿先生的一生帶給社會很大的教育意義

只是很可惜

我目光短淺 鮮少看新聞 厭惡政治版

直到我知道這位偉大人物時

竟是一個月前

當然不是從新聞上認識

是從某台灣景觀生態節目中認識

可惜我認識的不深 先生就已逝世

孫運璿先生是我19年來第一個打從心裡尊敬且崇拜的政治人物

您所做得一切 是無時無刻都在爲台灣人民著想

謝謝您爲台灣帶來了光明

在我心中 您是台灣的愛迪生

感謝您爲了台灣不辭辛苦的親自攀爬那峻嶺古道
只爲貫通東西岸的電力

感謝您創立新竹科學園區並且開創半導體業

使身為新竹人的我活在一個科技發達的都市

您是台灣的精神錦標

我打從心底尊敬您!

謝謝您把一生都奉獻在台灣人民身上!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