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9:46:10maika

我很想說 ...


現在我很想說
目前的生活
大致上都還可以

不過
似乎缺乏了些什麼
誰也猜測不出來的
我想只有我的生命共同體才會懂

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這幾個月中 少了共同體
讓我更加努力

不管時間怎麼過
我會等 共同體出現為止

第一個讓我覺得那麼重要的生命共同體
就只有你




隨時都看著手機裡的相片
卻想起你的臉孔
讓我擁有著笑臉

雖然不能一直扶持著對方
心裡卻很欣慰
時間很短暫

很想你 就像是想著多年的朋友一樣
好久不見你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記得川久保玲嘛?
是我們認識的原因
一直一值都記得
會這麼喜歡川久保玲是有原因的



我想是這樣子吧





上一篇:整理房間

下一篇:無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