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3:31:40Li,,妹妹

兩週年快樂,我的柯

          寶:




          兩週年快樂:)

          雖然情人節不能一起過

          兩週年不能一起過

          我生日不能一起過

          你生日不能一起過

          阿妞的生日可能不能一起過

          跨年可能不能一起過

          ( 聽起來還滿多的 )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還好我們有手機可以聯絡…
















      這兩年來

      我們有過數不清的爭執

      怎麼引起的呢?

      太簡單了!因為小事我也可以吵啊!

      可是每次你都先道歉

      唉… 我就要認輸









       禮拜六,等你回來後

       讓我做足了心理準備

       再講給你聽吧!

       其實…

       看著你…

       我都講不太出來了…

       但這次要加油加油加油!

            






































































































        痾…這篇似乎白打的?



上一篇: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