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1:39:06Li,,妹妹

增增增一篇吧!!




       YA!YA!YA!
       寶逼終於回來了!
       恭喜你受訓放假啦!
       瘦了!瘦了!瘦了!
       可是又黑了…









       昨天就好期待今天的約
       因為好久沒出去玩了呢
       可是一天好快就結束了
       我很不捨明天就是星期日了
       








        今天下午先去寶雅買東西
        買你『肖想』很久的泡麵
        希望回去營中不要被搶了
        搶就算了,偷的更該打!
 








        本來在開架式看kate的粉底液
        因為之前買的眼線筆和眼影都很優
        所以想試試看kate的粉底液
        可是當我拿起來看時…
        一位專櫃阿姨走過來問我是不是在找彩妝
        我說,我想買粉底液的
        阿姨說她那邊有很透的粉底液,很便宜
        當我聽到價錢時,我想,我可以參考看看
        到那專櫃的時候,她跟我聊了起來
        也讓我試用了粉底液
        是JUST@100的『隱形看不見防曬美白粉底乳』
        擦在手上推開時,感覺不會慘白
        我想,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擦在手上總和擦在臉上感覺不一樣啊
        也因為價格真的太便宜了
        我毫不考慮就要定了
        






 
        接著阿姨又推薦我蜜粉、去角質、面膜
        阿姨問我有沒有敷面膜的習慣
        我說我只有敷眼膜‥(超懶)
        她說,不夠!要敷面膜保濕+美白
        5片100元呢!超便宜的啦
        去角質只要180…(便宜透啦)
        怎麼辦?這種價位我當然心動啊
        但是,我想說有去角質了,面膜可以之後再買
        所以共帶走了粉底乳、蜜粉、去角質
        我很開心的結帳了…        








        但回家查了知識+
        似乎JUST@100的評價不是很好?
        但面膜倒是很多人說不錯的
        嗯‥試試看囉?


        之後,就回寶逼家的魚塭
        因為颱風過境的關係,造成魚群死亡
        還沒到,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水上漂浮著魚
        好像共四千多隻的損失吧
        應該會賠個二十幾萬
        下午三點時,太陽真的還很大
        阿姨要寶逼他弟弟順便從家裡帶口罩過來給我
        忘了擦防曬和帶我的帽子出門了
        就先借了阿姨的帽子
        戴上口罩更像怕被偷拍的鳥樣








      
        我只幫忙撈了133隻魚
        禮物是什麼呢?超棒的!
        除了一頓晚餐和逛逛外
        回家得到了兩塊貼痠痛的
        唉!太久沒做事嗎?
        不要緊的!過兩天也要幫家裡忙了
        多動動,老骨頭才不會有毛病
        可是,我貧血真的很暈…








        只撈了133隻魚
        寶逼就用一句
        『沒網子讓妳玩了,妳在這裡休息』
        就打發我了‥
        可是坐在倉庫那邊真不好意思啊
        你們一家人都在忙
        我卻沒幫忙ˊˋ
        坐了約一個小時的心得就是‥
        你們家魚塭的蟲真多
        大蜈蚣、蜘蛛、大螞蟻、蜻蜓幼蟲、草蚊…等
        







        六點多時,阿姨要寶逼先帶我離開
        就先回寶逼家,等他洗澡好出門吃飯
        寶逼要我在樓下陪小豬還有妹妹們玩
        嘻!他們在跟我聊老鼠
        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我話很少
        都不曉得要講什麼?台語還是國語?
        


       上去寶逼房間看到大水族箱
       真漂亮!可惜沒魚?
       『沒魚蝦也好』
       真的給我剩幾隻蝦而已‥
       水晶蝦ㄝ,你的最愛(貴)
       我光玫瑰蝦都養死光光了
       不敢養水晶蝦…
       跟寶逼要了一個…不會講的東西
       總而言之就是可以讓魚躲的小玩意
       上面寶逼還有綁幕斯,好看好看!








       昨天黑色的球魚生小魚了呢
       產婆是媽媽哦
       因為我都睡到快下午
       所以媽媽先幫我把小魚撈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漂白點病的關係
       好多小魚死掉呢
       應該是藥…毒吧










       之後又跟寶逼過去另一個魚塭抓魚
       因為阿姨交代他要抓魚給我帶回家
       嘻!真不好意思啊啊啊啊
       最近都沒有拿水果給你們呢
       因為我們家的芒果園還沒得吃
       感恩感恩你們呀:)
       我們家不只有水果還有海產了!
       爸媽之前這麼告訴過我的
       說這樣也不錯
       我們有水果吃,也可以吃到海產










       晚餐呢!在家樂福的美食街解決了
       本來寶逼說要吃貴族之類的
       可是…再吃就枉費我這個禮拜喝酵素了
       害我都不敢跟你講我喝酵素的事
       你一定會叫我不能喝…
       







       在美食街遇到蔡欣
       嗯,好久不見:)
       開學見囉!








       

        寶逼載我回家後,幫媽媽把魚倒到桶子就回家了
        我好捨不得你走‥明天就禮拜日了
        雖然你晚上才收假‥我應該知福惜福!
        可是我就是很貪心啊!
        我連開學都希望是禮拜五呢!
        因為隔天又可以放假了
        我就是貪心啊!
     

        期待你下次回來哦
        不過情人節也不要緊
        因為…還有好多個情人節|||
        八月有情人節、我們兩週年
        九月有我的生日
        十月有你的生日
        十一月有阿妞的生日
        十二月過跨年(聖誕節好像沒在過?)
        隔年過年囉!
        連續三個月呢!難道沒得慶祝嗎?
        我就不信!








        哈!等你回來囉!
        讓我做好功課,想好兩週年如何給你surpris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