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5:41:20Li,,妹妹

親愛的假期















      總算熬過期末考了!

      今天十點多就放學了

      只是一直在等11點的校車

      沒人載真有點不習慣

      往常有一堆的書要帶回家

      所以不是爸爸載,就是柯載我回家
 
      而這一次,想說不想再麻煩爸爸這樣跑了

      就在考前把全部的書都帶回家

      我想,這樣就可以不用大包小包了!










      坐上校車,外頭雨下得好大…

      原本還很開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下了雨心情也跟著‥

      在車上,想了好多好多事…

      以前,柯常常來接我放學的

      不管風再大,雨再大,他都會來!

      即使要他淋著雨,也不會缺席











       








 
      還記得,某次的情人節‥

      剛好遇到颱風天,風大雨大的

      搞得我們也沒辦法出門

      也因為這樣自己心情也很差

      結果,你二話不說就跑來找我了

      一直安慰我,不要哭‥

      在離開前,還要我隨他到車上

      沒想到,你買了一束有金莎、有kitty的花束

      我很感動啊!













      還有!還有!

      一次下大雨,你還來接我放學

      那一次,我很白目的說我要騎摩托車

      雖然一開始不同意,但疼我的你,還是讓給我了

      結果,邊騎邊聊天

      雨又超大的,讓我不得放一隻手 
 
      頻頻的擦去臉上的雨水,想看清路線

      結果…雷殘了…

      真的很對不起你呀!

      早知道,我就不要跟你爭了

      也害你受了傷

      不過,好特別的回憶啊:D











      還有,你帶我去墾丁玩

      很掃興的遇到雨天‥

      下雨的時候,我們還是照樣逛

      直到雨真的下大了,才跑去7-11買輕便雨衣

      雖然不是好天氣

      可是,和你第一次出遠門玩

      真的好特別,也很開心:)



















      原來,雨天也有好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假期來臨,卻沒有你的約
  
      假使沒有找到工作,那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暑假該做什麼了

      老師很好心的沒有出作業

      怎麼偏偏時間空下來的時候,你才不在呢

      








      我好期待你放假‥

      要加油!加油!

      雖然你每天都會滿身大汗

      顧著那些無趣又不能聊天的東西

      偶爾又要做體能‥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可是可是你就是欠操嘛!

      以前讓你養魚實在太便宜你了

      現在當然要讓你吃點苦頭啊!

      免得你以後受了苦,就不肯養我了ˇˇ

      以後你也要好好賺錢‥

      免得讓我吃倒、花倒了‥

      











      我,








     










      等你回來:)






上一篇:給你的

下一篇:搞什麼

[[ ♥ ˇ c女孩 〃 2008-07-12 13:31:52

SO SWEET ..
真好 還去墾丁!
雷殘那個 真的有點 呵呵 ..

版主回應
哈哈‥
好笑又可憐的回憶ˇˇ
2008-08-03 00:50:47
2008-06-29 15:14:26

老婆~謝謝妳~!對不起~這次的暑假還有下次的寒假都要讓妳自己一個人過!但是我會儘量把假排在這2個假期裡面的!雖然只有短短的10幾天!但是!記住要等老公回去喔!等我服完這該死的兵役!好嗎

版主回應
報告,是:D 2008-08-03 00:52:40
小e 2008-06-28 03:01:25

唷唷唷~
甜蜜蜜ˇˇ

版主回應
哪有ˊˋ
我要做孤單老人了呢…
2008-06-28 10: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