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9:28:51Li,,妹妹

期末﹉輕鬆了

﹉﹉﹉﹉﹉﹉﹉﹉﹉﹉﹉﹉﹉﹉﹉﹉﹉﹉﹉﹉﹉﹉﹉﹉﹉﹉﹉﹉﹉﹉﹉﹉﹉﹉





          終於熬到禮拜四了

          重科都解決了,只剩最後一科資料檢索

          



 
          才四天,心情起伏真是大…

          嘿嘿… 反正我要快樂…

          不想再想了…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D
          







          親愛的親親
 
          親親我的方方

          方方我的親愛的…

          妳是我的XD

          (突然想這麼說)









          基本上,po了篇沒什麼意義的文章

          只是,明天就結業式了…

          我很開心:)

          







          但放假我會想我的親親…                
          也想你們… 但是我不想開學XD

          哈哈…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壓歲錢多多ˇˇ

          其實,我很希望,我對護理有更多的興趣

          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我希望我更愛護理

          真難想像一個對護理沒興趣的人…
   
          怎麼當個護士?

          我喜歡照顧人、我喜歡聊天

          我可以陪我的病人聊天…

          但我不想做那些雜七雜八的事情ˊˋ

          技術讓我很頭痛…

          我很迷糊,我不想傷害病人…

          所以我不想當護士:(









 
 
          我還希望…

          跟大家的感情更好…

          不想再吵架了…

          這是第幾次了?

          我也忘了…  難道我們很容易吵架?

          天啊… 救命喔… 我不要一 一!









          總而言之,明天結業式之後

          我就可以離開鐵籠了…

          就要在家當米蟲了XD












          前幾天在路上遇到姑…

          其實我也好想好想你們ˊˋ

          那天因為傍晚我沒戴眼鏡都看不清楚…

          是姑跟我打招呼,我才知道的…

          好想你們啊啊啊啊…

          姊妹們 過來抱抱ˊˋ
[[ ♥ ˇ c女孩 〃 2008-01-18 19:57:20

沒有比較平衡! = =
你們假期都比我們多耶!
不公平!!

哈哈哈!
對阿!
上高中 怎麼感覺我好像還在過國中生活!
不過 國中 比較快樂!
有你們這群寶貝們! ^^

高中喔!
唉 ‵ 無奈 ..

版主回應
痾…不要這樣嘛…
我還要多讀妳兩年…
還得去實習受苦…乖!

嗯…看你們好像不是考試就是作業
嘖嘖嘖… 受不了

高中生活不好嗎?
看妳偶爾也玩得很開心呀:)
除了妳一些考試和作業外啦!
加油啦:D
2008-01-20 14:43:22
小e 2008-01-13 19:58:26

哈!!下下星期我會回去吧~
我會帶我朋友回去東山玩...
但我不知要去哪= =!

初十ㄚ..
那天是星期六吧~
然後隔天好像要回學校註冊!!
我也不太清楚~
但初十我一定會回去的!!
你可要出來黑...

版主回應
嗯… 
東山沒什麼好玩的…
看要不要帶去休息站晃晃呀:)

嗯… 期待妳回來呢:)
懷念我們一起到七里香吃晚餐ˊˋ
如果OK… 我就出去XD
2008-01-15 19:16:33
小e 2008-01-12 21:51:35

我們唷~
下星期三還四吧!!
但是結業式完隔天就開始輔導四天= =
四天完才真正放假!
所以是1/23正式放假~

版主回應
嗯…OK的啦:)
還是可以放很多天呀
我們不可以刺激小cˇˇ
噓…

昨天有遇到蜆仔(郁潔)ㄝ
好久不見…
這幾天好像都會遇到姊妹們…
先是姑,再來是蜆…
接下來會不會是妳和小c呢XD

初十的時候你們開學了嗎?
昨天毛毛突然這麼問我…
換我問問妳了:P
2008-01-13 09: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