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2:51:52Li,,妹妹

耶誕﹊晚會

﹊﹊﹊﹊﹊﹊﹊﹊﹊﹊﹊﹊﹊﹊﹊﹊﹊﹊﹊﹊﹊﹊﹊﹊﹊﹊﹊﹊﹊﹊﹊﹊﹊﹊




 

        這應該是娟娟第一次接洽晚會活動吧

        整個活動真是辛苦他們了…

        







        禮拜一早上有大包小包的去上課了

        因為在晚會結束後,就寄住在宿舍…

        





 
        在社團時間就開始準備晚會的開始…

        和方也努力的背某場抽獎的詞…

        原先我們只負責第一階段的摸彩主持

        沒想到因為缺人,我們撐到最後結束

        啊哈哈…跟我們家方妞妞太有默契啦

      

        








 
        說實在,現場觀眾真的…有比較少一點

        可能是隔天剛好技術考…

        而住宿生連要來看個活動也要請假吧?

        嘿…感恩最捧場的泡和包 老早就到場了呢!
 
        







        可是可是可是‥

        冷場次數也太多了吧?

        怎麼都不high一點呢?

        害得我和方一直在下面裝觀眾ˊˋ

        一直想帶動氣氛卻被看得像白癡一樣

        怎麼可以這樣呢ˋˊ

        





 


        

        活動提早結束了…

        因為某學校的缺席…

        怎麼可以這樣呢ˊˋ

        真難合作…

        
        雖然偶爾迷迷糊糊的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還是跟方撐完了後半場

        嗯!小妞… 有空再合作ˇˇ

        愛死妳了:D

        下一次再去演唱會Hihg一下吧









        摸彩的禮物時在太多了!
 
        後來還是礙於時間限制,禮物只好用撒的

        最後活動結束後,大家都忙著清理場地

        忙完腳都痛死了,還搞胃痛ˊˋ

        






        整理完後 和方推著推車上滿滿的東西到二樓

        從八樓搭電梯下樓,一路都是暗的
    
        晚上,電梯聲顯得很大聲…

        『電梯門要關了,店ㄊㄨ一門咩乖啊』

        『三樓到了,沙勞告啊』

        真是…吵死了一 一!









        哈哈…真謝謝我們家親愛的陪我去包的寢室

        唉ˊˋ 讓妳餓肚子了… 乖乖

        下次讓我請妳吃東西吧(大喊)

        雖然每次都是我吃倒妳的XD

上一篇:啦啦﹊告一段落

下一篇:收心﹉開學

2008-01-01 20:12:22

樓上的~當隱藏人物阿~雖然我知道是誰!

版主回應
愛哩罐…
你打擾到我們恩愛了!
2008-01-10 19:14:11
訪客 2007-12-27 21:55:02

真的很累人XD
老人我站個半小時就累了+_+
這次活動說起來是不完美~
但是有玩到:)辛苦囉辛苦囉~
主持功力太讚了!
寢室的事~
其實我不太習慣2人睡一張小床~
因為這樣會很難睡!?+上我的體積龐大= =+
所以幫妳找包一起住,因為有空的床~
也蠻擔心妳跟他們會不熟?
不過最後好像玩得還不錯!?竟然再吃泡麵!!
我要吃摩斯總匯~哈哈
還要 M 的總匯~
好餓啊~~~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啊,但結束後卻快掛了ˇˇ
也辛苦妳啦…(搥搥背)

沒有沒有ˊˋ
實在是…面對這麼多人真是嚇死我了

唉…都為了我著想ˊˋ
不然也來跟我一起睡XD

是啊,包他們寢的超熱情ˇˇ
一晚聽了一些愛情史之類的…
趁機挖秘密XD

電話中有問妳吃了嗎
但是收訊好差ˊˋ
讓妳餓肚子了…

下次再買給妳吃嘿!
前提先餓著肚子來找我:D
2008-01-10 19: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