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10:14Li,,妹妹

啦啦﹉辛苦了

﹉﹉﹉﹉﹉﹉﹉﹉﹉﹉﹉﹉﹉﹉﹉﹉﹉﹉﹉﹉﹉﹉﹉﹉﹉﹉﹉﹉﹉﹉﹉﹉﹉




      今天第七、八節自修課還是拿來練啦啦…

      這陣子‥大家都很辛苦

      平日放學留下來,可能造成通車生回家的不便

      而假日住宿生得從家裡趕回學校又是一大不便

      說起來,大家都很辛苦…









       今天拿到啦啦服了…

       很難過的…果然和我想像中一樣…

       穿上後,就是爆出一堆的肉…

       怎麼辦ˊˋ 怎麼出去見人啊…

       很想很想換穿褲子的…
 
       可是可是可是…  算了…









       今天下午才知道爸爸的轎車送修‥

       後來也call了一些電話‥

       結論就是沒人可以來接我回家…

       最後決定住方家了…
 
       好難過ˊˋ  都沒有人…

       要來… 接我… 回家 … (畫圈圈)


















      先跟老大通過電話,說要住同學家後…

      我就知道爸爸一定又要來載我回家了…

      他們每次都不怕麻煩的來接我…

      可是每次出來,路都好暗,連我都好擔心…

      想到轎車送修,又很怕媽媽自己騎摩托車來…

      在我決定住同學家後,爸爸還是說了‥

      多晚就沒關係!我就去載妳就好了…

      最後決定叫爸爸七點來接我‥

      





      我真的不喜歡每次都要麻煩家人來接我…

      我很想要搭車回家,可是我的最後一班公車是六點多

      很早!所以留下來練可能也是白留,只能練一下下‥

      爸媽又因為早起工作,所以早睡‥

      更不想麻煩他們了…








 
       今天爸爸到學校外,打電話告知我到了時

       因為聽到君儀和小日七點二十幾分的火車…

       走到火車站也來不急了,下一班是九點多…

       就問了他們如果坐貨車介不介意XD

       他們兩個好可愛呢!君儀說她想坐後座…

       我還以為他們不會想搭貨車的:)

















      回家的路上爸爸一直告訴我…

      他晚上又不用工作,可以來接我…

      不用住人家家裡又麻煩別人…

      我知道爸媽都很疼我,每次我留下來都會來接我‥

      我說要搭車回家,也不讓我這樣轉車…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晚上讓家人兩邊跑




      


       如果我有摩托車…

       我就可以自己去,自己回來了…

       才不用又要麻煩人家載,更不用擔心怎麼回家了

       今天找不到人可以接我回家真的很懊惱…

       住方家又沒有足夠的錢,身上只剩103元…

       而且也不是第一次去打擾人家了…

       每次去住,都要麻煩他們…很不好意思

      











       
      好累喔…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又要等你上線…

      我很想先睡了…

      因為心情很down…

      只要閉上眼睡覺‥

      什麼都不用想,什麼都不用煩了…









      禮拜日練啦啦…

      我應該會提早出門去找方了…

      下午再搭火車回學校…

      不用再麻煩人家載我去學校了…

      要回家再麻煩親愛的爸爸來接我…

      嗯… 

      辛苦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