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0:14:48Li,,妹妹

乖﹉不可以再離開了

﹉﹉﹉﹉﹉﹉﹉﹉﹉﹉﹉﹉﹉﹉﹉﹉﹉﹉﹉﹉﹉﹉﹉﹉﹉﹉﹉﹉﹉﹉﹉﹉﹉﹉



        『肥肥』?…

        都變瘦瘦了…

        怎麼會這個樣子?

        








        我最愛的肥肥…
 
        不可以死掉的…

        妳已經離家出走過了…
 
        不可以再離開了…










        今天看著她一動也不動的樣子

        我一點也不想發生我不想發生的事

        在打開籠子,伸手摸了摸她

        雖然她動了!可是…為什麼力量如此的小?

        那微動的身軀讓我嚇著了

        怎麼會這樣?…









        不要又來了!三年前的冬天…

        我已經受過那種難過了…

        摸著一具冰冷而僵硬的身體…

        留下的淚感覺特別的熱…

 









        捧著她…沒有力氣支撐自己的她…

        讓我焦慮且感到害怕…

        究竟是太冷,還是上次飼料出了問題?

        右手隔著衛生紙,衛生紙上包著肥肥…

        左手不斷的在她的肚子來回摸著…

        如果是太冷,我想讓她暖些…

        如果飼料出了問題,我想帶她去看醫生…









       看她雙眼緊閉著,連呼吸都慢了‥

       只剩右手微微的抽動著…

       尿尿的地方可能有些感染…

       當我用衛生紙擦去那上面的濃時…

       難過的是…她一點反應也沒有…

       是連表現痛的反應都沒了嗎?









        在用手弄開她的雙眼後…

        讓我有點小開心的是…
 
        在我揮動手擦拭眼淚劃過她眼前時

        她還有眨眼的能力…




        








        最後整理了另外一個籠子,鋪了木屑塞了衛生紙‥

        希望她明天能活蹦亂跳的了…









        我不想看到冰冷冷的肥肥ˊˋ

        三年了…我會很捨不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