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8:43:36Li,,妹妹

不畏颱風﹉照樣出門

﹉﹉﹉﹉﹉﹉﹉﹉﹉﹉﹉﹉﹉﹉﹉﹉﹉﹉﹉﹉﹉﹉﹉﹉﹉﹉﹉﹉﹉﹉﹉﹉﹉﹉


     早上… 八點多起床…

     在房間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窗戶關著…

     我以為沒風了,剩毛毛雨…

     本來還很開心的…

     因為

       ‧ 
       ‧       
       ‧
       ‧

     我真的很想出門…










     沒想到,走到客廳看了看外頭…

     並非我所料…雨不小不打緊,風還有點大…

     算了… 我放棄了…
 
     什麼鳥颱風,鳥天氣…

     很怕連星期三的行程也要泡湯了(哭)

     








     但奇蹟出現了…








     
     在接近中午時,柯寶說,阿姨要請我吃午飯…

     話說… 只有這樣才能出去了…

     好吧… 能出去都好…

     很快的換好了衣服,打理好了自己…

     就等司機來接我啦…










     上車後,嗯…目的是…先回柯寶家…

     因為是躺著,看不到外面的景色…感覺很快就到了…

     到柯寶家後,先載他姊姊出去…

     再回去接阿姨和小豬…

     







     今天破費讓阿姨請客了…

     因為不敢吃牛肉的我,點了份豬排…

     用完餐後,肚子非常撐…

     本來麵吃不下了…可是…

     人家請客又沒吃完,很不好意思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今天牛排館的生意很好…將近爆滿…(傻眼)









     離開後,先去接柯寶他姊姊…再回去…

     一路上,外頭還是下著雨…

     街道上滿目瘡痍…是昨晚柯羅莎的傑作ˋˊ

     唉…昨晚的風雨真的很大…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強的颱風了…

     







     回到柯寶家後…他們家的電視還是不能看…

     嘿嘿…今天看了柯寶的國中畢業冊…

     竟然我的都被看過了…那我也要欣賞他的…
 
     不知道要怎麼說…    就…

     大家都走過的路,大家都曉得自己過去很…

     憨?…  想當初自己的照片也很憨…

     哎呀… 彼此彼此啦!真不好意思…





     








     在四點半離開柯寶家…

     先到倉庫去拿阿姨要給我的魚…

     ( 感恩感恩啦… )

     回家的路上,幫哥哥買了兩條…

     『曼陀珠』?… 痾… 是想到逆!

     怎麼突然會想要買曼陀珠ˇˇ









     回到家後,好稀奇,竟然沒下雨呢!

     ya… 希望星期三的行程沒有泡湯!

     







     下午洗澡的時候…

     發現沙宣的洗髮乳沒了…

     就洗了…某牌的洗髮乳…

     嘿嘿… 那味道跟柯寶的好像吶…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
 
     oh my god…
 
     害我好high… (羞)

     








     明天又要上課了…

     每次星期日出去,回來都有種莫名的…

     失落感?…      唉…
 
     我又不想上課了… (逃)



﹉﹉﹉﹉﹉﹉﹉﹉﹉20071007終﹉﹉﹉﹉﹉﹉﹉﹉﹉

    
[[ ♥ ˇ c女孩 2007-10-14 15:25:05

最佳可憐獎
怎麼感覺有點怪怪的 ..
有點諷刺的感覺喔!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沒有諷刺也沒有褒貶喔ˇˇ
乖…不可以想太多…

我頒獎給妳
妳要開心呢XD
2007-10-17 08:57:15
[[ ♥ ˇ c女孩 2007-10-09 23:36:33

禮拜日算什麼
小CASE ..
我禮拜六早上不畏風雨出門上課勒!
中午回家找不到校車 還臨了快20分鐘的雨勒!
誰比較慘 ..
我真是可憐蟲 =ˇ=川

版主回應
嗯…
小女子的勇敢令閣下甘拜下風啊orz

怎麼會找不到校車…這麼大一台(笑)
好啦好啦好啦… 真是夠了!
頒發給妳『最佳可憐獎』…
這樣有沒有安慰點?
2007-10-13 23: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