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4:32:36Li,,妹妹

期待﹊剩寂寞

﹊﹊﹊﹊﹊﹊﹊﹊﹊﹊﹊﹊﹊﹊﹊﹊﹊﹊﹊﹊﹊﹊﹊﹊﹊﹊﹊﹊﹊﹊﹊﹊﹊﹊
     爛情人節…

     爛爛爛爛爛爛爛爛…

     還有那爛天氣…

     爛爛爛爛爛爛爛爛…









     早上,九點半醒來…
  
     看了手機…

     除了都沒有響的電話…

     只有一封簡訊…

     是虎牙給我的…謝謝妳…很想妳喔!









     上完廁所就回床上繼續睡了…

     在睡前,把手機關機了…

     沒電…這樣也好…反正…我不覺得今天有約了!









     我們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結果還是電腦陪我過了…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

     七夕本來就是跟電腦過的吧…

     







     突然…想把手機關機一天了…

     反正,就電腦陪我過了,有事情電腦講就好了

     一個…沒人打擾的七夕…

     很棒吧?…        









     好無聊…

     又被扔下了…

     好想出去…

     記得一年的情人節…

     是和姐妹們一起過的…

     我們在公園慶祝…好懷念…









     十二點…快過吧

     七夕情人節…快結束吧

     今年我不需要你這節日了…爛爆了!

     這個七夕…

     還是因為寂寞而落淚了…
     
﹊﹊﹊﹊﹊﹊﹊﹊﹊20070819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