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1:39:48Li,,妹妹

結果﹉還是出門了

﹉﹉﹉﹉﹉﹉﹉﹉﹉﹉﹉﹉﹉﹉﹉﹉﹉﹉﹉﹉﹉﹉﹉﹉﹉﹉﹉﹉﹉﹉﹉﹉﹉﹉

    事情解決了… 今天還是出門了…










     今天一早因柯寶提出意見…

     所以… 我們倆上山去囉…

     痾… 寶貝說要上山找爸媽…
 
     可是我好像忘了我們家的地在哪裡了

     ((  傻笑  ))









     嗯… 除了蚊子多外…

     山上真的很棒… 空氣很新鮮…
 
     只要仔細聆聽那大自然的天籟,你也會愛上的!









     一路上路過的蜥蜴跑好快,腿長的呢!

     山路九彎十八拐,又是上坡又是下坡…(暈)
 
     在下了下坡後,一處溪水邊一隻隻的紅蜻蜓…

     美呆了… 輕盈的紅點在水邊若隱若現…

  







     最後怕摩托車上不了太陡的山路…所以回頭啦!

     嘻 … 今天一直搶司機的工作…(衝,,)

  第一個目的是家樂福… 痾… 實在是一大早不知道何處可去

     在家樂福買了壽司當早餐,還有一包薄荷巧克力

     在天鵝湖的涼亭嗑完了…









     中午又頂著熾熱的艷陽到嘉義…

     真是熱到受不了… 熱死我奶奶十八代了…

     在文化路晃了一下,最後還是沒買東西嘛…
 
     (( 到底在幹嘛… ))

     後來又去逛寶x(x雅)…

     買了三樣東東… (祕)









     後來又去學姐那坐了一會…
 
     哎… 插不進話題…(zZzZ)

     

 






     下午就回家啦…
     
     (( 也沒什麼好記的…就這樣 ))






﹉﹉﹉﹉﹉﹉﹉﹉﹉﹉﹉20070630終﹉﹉﹉﹉﹉﹉﹉﹉﹉﹉﹉
2007-07-01 20:38:26

恩~很好哇^^
去找爸媽ㄚ?去山上工作哩?
噗~還跑去家樂福ㄚ
好險店員沒把你們踢出去!ㄏㄏ
妳當司機ㄚ
牢不牢靠ㄚ=ˇ=?
我也要給妳載載看啦T^T
那種Feel一定很不錯^0^哈哈(別打我ˊˇˋ..)

這是個好的開始唷^^
慢慢來..不及^^!
暑假要好好玩ㄚ^^

版主回應
是啊…
一開始也不確定啦XD
後來回家後,媽媽說他們有上去山上…

為什麼要把我們踢出去ˋˊ+
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嘛!
我當司機?這還要問嗎?
當然不牢靠一 一|||

多練習,預備18去考駕照…(笑)
可是…真是苦了他…哈哈

真的嗎?給我載!?
那妳要抱緊我喔((大笑))

嘻…妳也要好好過暑假呢!
我只能一天渡一天了…
都沒計劃要幹嘛XD
2007-07-01 21: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