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2:29:34Li,,妹妹

也許﹉我累了

﹉﹉﹉﹉﹉﹉﹉﹉﹉﹉﹉﹉﹉﹉﹉﹉﹉﹉﹉﹉﹉﹉﹉﹉﹉﹉﹉﹉﹉﹉﹉﹉﹉﹉

     今天一早到學校…
 
     把手上的東西放好後…

     拿了抽屜的杯子,又去飲水機裝水…










     往飲水機的路上,遇到小靜…

     『妳的臉色好蒼白喔』

     是嗎?… 但我還有血循呢!









     後來第一堂自修下課後…
 
     把東西拿到後面去放時…

     瓜瓜說 … 『妳是不是都沒睡覺?』
 
           【啊?沒有啊】

           『是嗎?妳黑眼圈好重喔』
 
     天啊… 別嚇人了!又是蒼白又是黑眼圈…
 
     能看嗎!?… 別開玩笑了…










    回到位子上,又問了小靜…

    【我黑眼圈很重嗎?】

    『嗯!對啊!不然我剛剛怎麼會說妳臉色蒼白』

    好吧… 瓜瓜… 我沒有努力到為了讀書熬夜…

    我也有睡覺啊!還是… 沒睡好…?     









     今天要準備考數學時才得知今天上午都沒自修課了…
 
     天啊!真夠我傻眼了!昨晚雖然有看書…
 
     可是每科都有我想留著到學校看的部份…

     去劉婉家 微生物我也只讀了一張總複習考卷…
  
     







     數學有兩題粗心了… 一題是計算錯誤…

     一題是沒有看清楚題目…『兩天後?』
  
     我以為題目問一天… 所以… 八分飛了(嘆)

     下午的跑台,如果選項沒有看錯…應該還OK吧!

     







    考完跑台,和小靜到三樓的咖啡社搬東西…

    後來女孩們也都上來了…在大家同心協力之下…

    一堆東西被我們一次搬完了…這畫面真棒…

    下午的自修課把教室的布置拆了…

    哎…脫離了學藝的職位…二年級卻又升等當班長…
 
    哎… 本身領導能力就很差…沒什麼信心能扛下這責任

    好佩服年年… 這一學期…做的好棒…







    剩兩天了!加油吧!

    一定可以的!




﹉﹉﹉﹉﹉﹉﹉﹉﹉﹉﹉20070627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