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2:14:01Li,,妹妹

媽咪﹉是全天下最好的

﹉﹉﹉﹉﹉﹉﹉﹉﹉﹉﹉﹉﹉﹉﹉﹉﹉﹉﹉﹉﹉﹉﹉﹉﹉﹉﹉﹉﹉﹉﹉﹉
,,早上到中午間,一直在睡著,起來,睡著,又起來的狀態
,,第一通電話聲從客廳裡傳來..
,,很想睡覺,所以不太想接電話..
,,好不容易讓它吵到停了..
(( 家用電話可以響很久,偏偏就是不會進入語音信箱 ))
,,電話聲停了,我闔上眼,打算繼續睡 ..
,,不曉得過了多久,客廳又傳來電話聲 ..
,,本來又想讓它響到掛的,後來還是決定起床接電話..

    →『喂』
     『喂』
     『妳爸爸在不在?』
    →『不..在..』
     (( 想睡到閉著眼聽電話 ))
     『他如果回來跟他說xx在找他』
    →『喔..』

,,該死的,找爸爸不會打他的手機嗎?吵死了
(( 邊走回房間 嘴裡邊嘀咕著 ))
,,當我躺下床 繼續睡時 並不是很深眠的..
,,過一段時間,聽到客廳又傳來談話聲 ..
(( 爸媽回來了 ))
,,我起了身,開了房門 ..

    →『爸爸,那個xx打電話說要找你』
     『住xx那個嗎?』
    →『嗯..』
     ((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裡人,只知道很想睡 ))
     『喔 .. 好』
    →『嗯 ..』
 
,,關上了房門,又繼續躺回床上補眠..
,,最後一次醒來是因為老大的手機響了..
,,後來..寶貝也打電話過來了 ..
,,其實,簡訊聲我有聽到,只是..
,,只是本人想睡就.. ..『懶』
,,又因為有一次的經驗,睡到一半聽到簡訊聲
,,要回訊時,竟然打到一半睡著了..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手機啦ˇˇ
,,避免此事再發生,決定還是睡醒再回訊啦

   ,,中午決定去看牙醫 ..
   (( 好久沒去了||| ))
   ,,媽媽決定兩點半帶我去﹋
   ,,兩點半前,清理的濾水器..
   ,,哎 .. 兩隻玻璃魚消失了
   ,,也沒有屍體.. 怎麼會這樣> <!  
   ,,進到客廳發現手機的未接電話
   (( 是寶貝 .. ))
   



,,兩點半,和媽媽出發看牙醫去囉 ..
,,在等病人的同時,我和媽媽在一旁看電視ˇˇ
,,媽媽喜歡看大愛台..(( 笑 ))
,,輪到我後,牙醫師看了看我 問 ..
    『那妳怎麼了?』
  媽→『蛀牙』
    『那要怎麼辦?』
  媽→『讓你看看囉』
,,氣死我奶奶十八代了 ..
,,到底是你是醫生還是我媽是醫生
,,什麼叫做 『那要怎麼辦』 
(( 氣炸 ))

    ,,不怎麼心甘情願的讓他醫我的牙一 一!
    ,,經過幾次機器在牙上的折磨和幾次的漱口後

    『妳那個會痛,可能是因為吃東西會卡在蛀牙的地方
     弄到妳的肉才會痛..』
   →『嗯..』
    『如果吃完東西後,就注意清洗乾淨吧
     不然這個也沒辦法補,要拔掉做假牙
     這顆牙又不太好做』
   →『喔..』
    『嗯..好了』
   →『嗯 ..謝謝』

,,付了掛號費後,和媽媽走出了這間牙醫診所
     『妳要不要順便買衣服?』
    →『啊?』
     『要不要順便買衣服?』
    →『喔..好啊』
    (( 我媽媽是天下最好的媽媽﹋ ))
,,在服飾店裡看了一段時間
,,服務人員很好,經過聊天後,知道她是受雇用的大學生
,,連媽媽也誇獎她很好﹋ 
(( 真不是蓋的 ))
,,服務態度超『棒』..人又好漂亮>///<
,,知道我是讀護理科後,她問我需不需要護理方面的書,她那裡有很多 
(( 天啊 .. 真好 ))
,,不過當然還是不好意思跟人家拿啦 
,,畢竟 初次見面,又不是很熟﹋!
(( 這番好意 心領啦 ))

    ,,後來到屈xx買洗面乳..
    ,,在二樓遇到丸子..真是好久不見ㄝ> <!
    →『咦 ..丸子..』
     『妳怎麼會在這?』
    →『買東西呀﹋』
    (( 來這不是買東西,還能幹嘛XD ))
    ,,見她一身制服..我開口問了..
    →『咦..妳們還沒放假啊?』
     『沒有啊 我們放假了 
      只是今天還要去學校』
    →『哦 .. 呵呵』
    ,,小聊後 ..我們各自逛各自的..

,,在問了服務生後,知道了洗面乳大概在哪個地方後
,,買完了,結了帳,當然就是..『閃人』ˇˇ
,,要不是有需要,才不會想踏進屈xx呢
,,化妝部的專櫃小姐總是會一直推銷產品
,,在這邊的屈xx還ok..
,,新x(某地方)的屈xx才是恐怖
,,那才是真正黏死人的推銷人 .. (( 討厭 ))

    ,,回家後,看了看今天買的衣服 ..
    ,,才發現..『MADE IN KOREA』
    ,,嗯 ..這價錢也值得了﹋!
    ,,一個下午過了﹋!
    ,,想說的是 ..
    ,,我們家媽媽是全天下最好的> <!
﹉﹉﹉﹉﹉﹉﹉﹉﹉﹉﹉﹉20070129終﹉﹉﹉﹉﹉﹉﹉﹉﹉﹉﹉﹉
(( :+ 小c ◦° 2007-01-31 20:05:57

哈哈**
真好 > <

過年要不要一起出來鬼混啊?
約一約時間一起出來吧!
超想你的呢!! > <

版主回應
﹉﹉﹉﹉﹉﹉﹉﹉﹉﹉回覆﹉﹉﹉﹉﹉﹉﹉﹉﹉
妳媽媽也很好餒..
辣媽﹋! 超辣 ..>///<

可以呀 ..
但,星期六要先排除..
(( 偷笑中 ))

我也超想妳的餒> <!
都遇不到ˊ︿ˋ
東x真是『大』ˇˇ
2007-01-31 2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