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2:29:09Li,,妹妹

臨時表演﹉我好差勁

﹉﹉﹉﹉﹉﹉﹉﹉﹉﹉﹉﹉﹉﹉﹉﹉﹉﹉﹉﹉﹉﹉﹉﹉﹉﹉﹉﹉﹉﹉﹉
,,早上又被叫去掃廁所 ..
,,又忘了到學校就要先去掃了..(( 健忘|||
,,早上一、二堂護導,戴可愛的課﹋
,,第三堂化學課..從昨晚就一直很緊張今天的化學課
,,雖然上禮拜六自己已經練習了報告內容,連昨晚也練了一次
,,沒想到我們是在最後一組報告..
,,米妮 雅筠 感謝妳們的加油打氣 ..
,,也謝謝大家的鼓掌> < (( 感動﹏
,,方 放心吧﹋ 我會很加油 可是還是很緊張 ..
,,好感動ㄡ .. 中午方還打過來詢問報告情況如何
,,第四堂國文課 檢討練習題..
    ,,中午在樓下遇到阿喵 .. 問我能不能當他們的主唱
    ,,跟我說 十二點半他們可能會練習 如果有空再過去找她
    ,,可是很不巧的.. 回到教室才聽到十二點半要到軍訓室 
    (( 用屁屁想也知道又要聽那傢伙唸掃廁所的事 ))
    ,,還沒聽完就請肉包先幫我 我先開溜找阿喵去嚕 (( 笑
    ,,但是在他們教室卻找不到.. 又快上課了 決定放學再說
    ,,一回到教室,別班的要找班長,班長不在,找副班長,也不在 
    ,,好死不死的 我這學藝就剛好在教室 (( 真想裝死
    ,,被叫下去軍訓室拿xx公告,沒想到不僅僅是拿公告而已..
    ,,還被叫下去記明天防災演練的集合位置..真是!@#$%&*
,,下午第一、二堂公民.. 又是趴成一片 (( 愣|||
,,下午第三、四堂計概是假髮先生代課 (( 哎 ..
,,下午第四堂則讓我們自由上網.. (( 其實好無聊,不知道要幹嘛 
,,放學後馬上到一忠找阿肥 阿喵 阿茹 ..   
,,整個就覺得自己沒什麼辦法接這個任務..
,,一來根本沒練習過,二來又臨時,三來我沒唱過這首歌..
,,說真的 ..沒什麼時間可以練習,在廁所外,阿茹教我哪裡接到哪裡 
,,到了8樓禮堂,在後台就趕緊和阿喵練習,只有電吉他未插音箱的小聲音
,,一直很怕會出錯,第一次幫人家就替人家出糗 不是很糟嗎?
,,沒想到最後因為麥克風沒聲音 整個就是亂了..
,,不過還好最後和阿喵 阿肥修改了歌詞 應該對今晚的主題比較接近點
,,阿肥 阿喵 阿茹 伙委 sorry 我搞糟了
,,從表演完後整個心情就很差 .. 一直覺得很抱歉 ..
    ,,阿喵 謝謝你們家的便車啦﹋
    ,,小可 謝謝你的加油啦﹋
    ,,爹d 謝謝你還特地出來載我啦﹋
    ,,媽咪 謝謝妳桌上的紙條 要我記得吃晚餐啦﹋
    ,,北鼻 謝謝你每次總是那麼關心我啦﹋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 
,,整個心情就很差 ..
   願   明天一切順利
﹉﹉﹉﹉﹉﹉﹉﹉﹉﹉﹉﹉﹉20061214終﹉﹉﹉﹉﹉﹉﹉﹉﹉﹉﹉﹉

上一篇:笨蛋﹉睡過頭

下一篇:老是﹉心不在焉

(( :+ 小c ◦° 2006-12-17 10:56:06

大家都有
阿怎麼缺我一個??
> < 不公平啦!

版主回應
﹉﹉﹉﹉﹉﹉﹉﹉﹉﹉回覆﹉﹉﹉﹉﹉﹉﹉﹉﹉
好咩 .. 補一個 ..

,,潘小c 謝謝妳常常過來看妳可憐的妹妹..

滿意嗎ˊ︿ˋ c大姐
2006-12-17 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