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2:47:10Li,,妹妹

在家﹉不習慣

﹉﹉﹉﹉﹉﹉﹉﹉﹉﹉﹉﹉﹉﹉﹉﹉﹉﹉﹉﹉﹉﹉﹉﹉﹉﹉﹉﹉﹉﹉﹉﹉
,,今天又當睡豬豬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
,,一大早就聽到..摳摳摳(敲門)『妹,起床啦 六點了ㄝ』
,,起初想喊 『我不用上課』 但是發現我發不出聲音來..
,,累死了..決定再繼續睡覺..(( 呈睡死狀態 ))
,,過了幾分鐘,又聽到『妹 快起床啦!妳不會來不及嗎』
,,當我又想喊『我不用上課』時,整句講完 只有發出『上課』的聲音
,,我咳了幾聲 決定再大喊『我不用上課啦』!
(( 終於有聲音了 ))
,,後來突然想到昨晚喉嚨癢死了,想咳又得忍住..
,,看著老大熟睡的樣子,我咳 不就等於找死一 一?
    ,,起床刷牙洗臉後,突然想起社學學報告還沒弄
    ,,馬上去找了資料 整理了一下..
    ,,可惡一 一!怎麼偏偏需要的時候,列印機才沒墨水
    ,,老大 妳很強(( 其實是新列印機 贈送墨水量少 ))
    ,,中午弄完報告後吃了奶奶蒸的花生糕..(( 好吃
    ,,奶奶蒸糕的技術一級棒 少有失敗經驗..
    ,,今天太子爺生日,家裡拜拜..(( 吵死了
    ,,中午爺爺奶奶帶堯小鬼過來拜拜..
    ,,聽到一句很好笑的 .. (( 笑翻
    ,,奶奶:『堯堯來ㄡ!拜太子爺公』(( 請以台語唸 ))
    ,,堯堯:『來ㄡ 拜太子爺公』
    ,,奶奶:『嗯!對! 拜太子爺公喔』
    ,,堯堯:『拜太子阿嬤』
    (( 他一直以為是太子『阿公』 所以就會有太子『阿嬤』
,,下午去看小鼠們..天啊一o一
,,老大的公鼠..變好肥啊一 一!(( 驚**//
,,下午才發現堯小鬼沒跟他媽媽回台北..
,,又要住爺爺家ㄝ (( 住下來讓我欺負吧ˇoˇ
,,下午要他叫二姊都不叫..就一直傻笑> <
,,直到我進了房間打作文,才在外面『二姊二姊』一直叫..
(( 因為他找不到我一 一! ))
    ,,哎.. 今天放假卻待在家裡反而覺得怪怪的..
    ,,之前放假總是一大早就起來準備出去的..
    ,,今天卻睡到飽..有時候卻發呆突然不曉得該做什麼..
    ,,我..已經..習慣..放假..跟北鼻..出去了> <!
    ,,很討厭 .. 明天又要上課了 ..
,,希望你 快樂
,,要加油 ..
,,有些事情不要太在意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很愛你 海葵,,
     願  明天一切順利
picture:Li,,妹妹 視訊照
﹉﹉﹉﹉﹉﹉﹉﹉﹉﹉﹉20061030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