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3:04:05Li,,妹妹

繪畫﹉我愛

﹉﹉﹉﹉﹉﹉﹉﹉﹉﹉﹉﹉﹉﹉﹉﹉﹉﹉﹉﹉﹉﹉﹉﹉﹉﹉﹉﹉﹉﹉﹉﹉﹉
,,六點..鬧鐘響了 在床上賴了幾分鐘的床..
,,醒來 第一件事情還是看魚ㄦ們..(( 很好
,,嗯 .. 今天沒有考試要準備..可以慢慢來了|||
,,今天早餐吃的麵包好好吃餒ˇOˇ(( 不會那麼乾了..
,,六點四十分.. 一樣 出發接阿肥去 ..
    ,,早上第一堂體育課.. 好討厭..又是做大會操
    ,,那個動作真的很醜啦..不想跳 ..
    ,,還要面對面做 ..丟臉死了..
    ,,第二堂軍訓一直在練習 停止間轉法..
    ,,國小、國中都學過了.. (( 還記得
    ,,看一看 好多同學以前都沒做過的樣子..
    ,,記得以前國小一直被練.. 整節站在大太陽底下練
    ,,口令又要自己喊..不像現在是教官喊一 一!
    ,,以前喊太小聲還要跑操場..(( 虐待小朋友
,,第三、四堂藝術.. 哈哈哈 愛死今天的藝術課了
,,到三樓藝術中心畫畫.. (( 開心樣
,,看完全部的畫要挑一幅寫心得、畫下看完得到的啟發或比照他畫
,,挑了一幅裸女畫.. 背後的線條好美啊..深淺色又明顯  
,,哎..我也好想學畫畫ˊ~ˋ 
,,線條部份還可以.. 倒是深淺色用的不太好..漸層感不足
,,還是習慣用自己那一盒的筆..但是放在家裡沒帶一 一!
,,下次再讓我們畫畫吧ˇoˇ (( 難哦,,//
    ,,中午和方到餐廳用餐..哈哈 第一樣還是尋找我的茄子啦  
    ,,吃到那什麼麵筋焦掉好苦ㄡ..味道又好差> <! 
    ,,方 飯都吃好少ㄝˊ~ˋ 什麼減肥啊 刺激我一 一+
    ,,又不是很胖說 .. 方 .. 可愛餒> <
    ,,去倒剩菜時 又遇到雅筠- -! (( 咦,,/?
    ,,越來越覺得雅筠思想齷齪泛黃一 一+ (( 變態!
    ,,哈哈..連米妮也同意我說的..ˇoˇ
    ,,米妮提議改叫她..A雅筠? A筠!? 
    (( 叫變態不會比較快而清楚嗎 ..哈哈 ))
    ,,從開學到現在.. 雅筠不知道講了多少泛黃話題了..
    ,,每次都講到自己很興奮一直笑 ..(( 那臉好欠扁ˋˊ+
    ,,奇怪..一個看似清秀的女生腦袋瓜怎麼都裝那種東西啊..
,,吃完飯才休息一下 下午第一堂就要去廣場跳大會操..
,,有沒有搞錯啊.. 最好吃完飯就做操啦ˋˊ+ 有沒有良心啊ˊ~ˋ
,,又熱死了.. 一點多ㄝ .. 頂著大太陽ㄝ ..
,,老師卻在陰涼處.. 我們就要曬太陽跳那個醜不啦G的操..
,,抗議啦! 也才練習幾次而已 時間又短 誰會練熟啊..
,,連前面示範的同學都一直做錯了- -!  
,,第二堂自修課.. 拿海報去軍訓室交..
,,看到別人做的我都不敢交了一 一! (( 差好多|||   
    ,,最後兩堂英文課 在電腦教室度過..    
    ,,討厭啦 那個考試方法太難了..抗議 抗議!!我不要ˊ~ˋ    ,,奇怪 這幾天怎麼都會頭暈 (( 該死的
    ,,不想搭專車了啦!那味道好噁爛 ..(( 砸了你- -!
    ,,交那麼多錢最好是沒位子坐ˋˊ+ 最好是跟人家在擠來擠去
    ,,該死的爛車 可惡 可惡 可惡 (( 又沒水準了|||
    ,,考慮專三要不要換騎摩托車上課了一 一!
,,下午回家發現一件事情..
,,我媽咪好可愛啦>///< 
,,媽媽睡前進來我房間 拿摳摳給我..
,,剛好手機響了.. 是北鼻打的..
,,媽媽裝作要偷聽樣.. 把耳朵靠過來..
,,俺:『吼~ 妳走開啦』(( 羞>///<
,,(( 媽媽 做扭屁屁樣一 一|||  笑翻我了 ))
,,要出去 關房門前還補一句..『我又沒有要聽』
,,煩ㄝ .. 你們都要鬧我 噹我啦>///<
     願 明天一切順利
﹉﹉﹉﹉﹉﹉﹉﹉﹉﹉﹉﹉20061018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