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2:48:57Li,,妹妹

特別日ㄗ﹉是生日

﹉﹉﹉﹉﹉﹉﹉﹉﹉﹉﹉﹉﹉﹉﹉﹉﹉﹉﹉﹉﹉﹉﹉﹉﹉﹉
,,今天又是睡到飽的一天
,,累了三天終於放假了..
,,十二點多、天堂維修完囉..
,,如同暑假般繼續玩天堂 ..
,,兩點時、跟老大去逛金x堂..
,,買製作座位表的材料..
    ,,c喜..還買了本自創品牌DIY雜誌..
    ,,很衰、回家的路上因為沒戴安全帽..
    ,,被臭條子追.. 最後還是來不及啦!
    ,,在轉彎時還因為太低差點『雷殘』..
    ,,最後還是認輸停下來了.. 
    ,,不然又被開逃逸怎麼辦 ..
    ,,嗯.. 其實這兩個條子還算好啦..
    ,,只是吼!笨到連老大的名字也不會唸
,,今天去書店買點數、順便看看阿姨
,,好久不見了餒..(( 好想阿姨..
 (( 國中同學的媽媽 ))
,,書店裡變的更漂亮舒適了..
,,而且阿姨也進了滿多東西的..
,,嗯~ 有空再去逛逛..順便再看看阿姨
,,亞陵ˊoˋ 有空回來看看我們老同學ㄡ!
    ,,回到家後開始準備做 座位表和簽筒
    ,,ㄡ~ 請叫我笨蛋ˊoˋ
    ,,竟然忘記我們班一排有幾個人了..
    ,,決定還是傳簡訊問瓜大大 ..
    ,,這是媽媽的建議一ˇ一 問同學!!
    ,,快五點半時跟瓜大大通了電話..
    ,,感覺好像聊了好久..XD
    ,,臭瓜.. 竟然騙我什麼電話費沒繳
    ,,這招爛掉了啦..||| 而且我認得妳的聲音
    ,,還用台中的電話打、當然知道是妳呀
    ,,我外婆家也在台中、也是04開頭..
    ,,我可沒笨到這個程度ㄡˇoˇ
    ,,最後我還是自己決定..八排、一排八人
    ,,反正多畫幾格沒關係、別少畫就好了
,,做個東西 、 爸爸一直吵我一o一
,,叫我隨便做做 這樣學藝就可以換人了
 (( 哪門子的道理啊 ))
,,最後還是決定把簽筒留著明天再做
,,先去玩玩電腦ˇoˇ (( 懶樣|||
,,今天是生日、卻像平常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倒是聽了好幾句 生日快樂 
,,開心死了啦!謝謝各位北鼻大大..
,,妹妹我又多了一歲.. 又老了一歲..
,,但是 .. 幼稚方面還是如此啦ˇoˇ
﹉﹉﹉﹉﹉﹉﹉﹉﹉﹉20060916終﹉﹉﹉﹉﹉﹉﹉﹉﹉﹉﹉﹉


  
♡ 小c﹏ &#97 2006-10-01 12:35:34

生活真美妙,羨慕到爆炸!

♡ 小c﹏ &#97 2006-10-01 12:35:07

生活真美妙,羨慕到爆炸!

版主回應
﹉﹉﹉﹉﹉﹉﹉﹉回覆﹉﹉﹉﹉﹉﹉﹉﹉
ㄑ~~
羨慕勒.. 

今天的聚餐 .. 妳也有去吧?
哎 .. 實在是地點費用有點高
最近學校花費大.. 
所以 .. 沒去一 一!
2006-10-01 2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