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17:14:53尚未設定

毀滅愛情

毀滅愛情
詞:余一霞/林冠吟 曲:林冠吟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 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騎不快的單車 載滿你的友誼
實在想問一句 停下等我行不行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我騎不快單車 你只是加油打氣
不了解我很累 沒有力氣跟著你
汗水滑過眼睛 只是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支持你 基於堅定的友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這首歌最近常常唱
也許,是累了吧...

我常常唱到眼淚直流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或許,是該做個結束了...

我收抬著滿地破碎的心
是該回到原本自己該在的地方
也許,這樣對我們才是最好的吧...

面對他的冷淡
上星期的熱情、體貼

我覺得...我的心情始終跟著的改變而起起浮浮的
這樣真的很心痛
也許,沒有人能了解這樣子的心情



為他付出的一切
我都是心甘情願的
但也不需要這樣子踐踏我的真心
也不需要讓我期望越高
然而失望的時候,難過就越多...
這樣子反反覆覆
有多少次了呢...?


面對小彬彬的擁抱
我覺得不自在
因為,那不是你的擁抱
也不是在你身上那股沉穩的味道
我不喜歡這樣子
所以,我自己私下改變了很多事
因為,那是只有屬於我們的秘密
屬於我們的故事


也許,那段甜美的回憶
你只是想留給我而已
那麼愛情呢...?
也許,你是選擇朋友而已吧...

不要對我太好
除非你知道
我們有一天會有不同的結局
如果不是...
請你放手
我想一個人...去飛
也許,到最後
我的心痛很快的就不在了










有一個餅子裡
藏著我們的故事...
它就在後面的海邊的沙堆裡
有一天
等我把他挖出來的時候
也許,就是我不在乎的時候了...





等待一個人好苦

愛一個人就算是幸福

最後,也只剩下我一個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