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5:01:02尚未設定

能不能給我...繼續走下去的信心...?

大家的理由...
每個都讓我好傷心

真的沒有一個人
贊同我的想法嗎...?


我曾經遲疑過
我曾經放棄過
我曾經想忘記過

但,我一點也不想放棄
但,我一點也不想忘記
但,我一點都不想遲疑





為什麼最後傷心的總是我一個人呢.....?

我只是想要單單純純的擁有他的愛
和我對他的心啊...

只是這麼簡單的願望而已
為什麼我沒有實現的一天呢...?


重點不是我要不要做
你們呢?
給了我機會嘛...
給了我前進的勇氣嘛...
沒有人給我信心
不要讓我連自己都不肯相信

這樣子脆弱的感情
我不想再被賤踏下去了...

我懂,我都懂...
最後難過傷心的人
會是我...

即使是這樣子
我依然不後悔...
那是因為我有信心
有你們的陪伴
有你們的支持
我可以一直努力的走下去




而,現在呢.....?
沒人告訴我這麼做是對的
沒人當訴我好好去追尋
就算說了這些話...
其實是想告訴我
“對自己好一點吧...”
“有一天你會明白,有一天你會想通...”
也許,就是這樣
我才會覺得那是真愛吧....

但,現在我已經沒有那個信心
再繼續下去了...






你快點回來
我想聽你的聲音
我想要你的擁抱
你還欠我一個吻
快點回來還...



也許,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也許,只要看到你的人
這些不安
這些期待
就會消失了吧.......




















我好想你

你不會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