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09:12:14尚未設定

最後,你選擇的...是她,還是我...?

雖然,一直都明白...
最後,你選擇的一定是她...
而我...還是一個人走...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仍然是...心甘情願的...
我還不明白很多事
我也只能自己體會
往後的我們
這些酸甜苦澀...
至今也是如此...


曾經我做了一個決定
而我也沒有後悔
但,你的擁抱化解了我的決定
我的心沉重到令我無法呼吸
靠在你懷中
一直忍住不哭的淚
卻還是在眼眶中打轉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在你面前掉淚
現在我才明白
原來我放的感情
連我都感到害怕...
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你...







現在的我們...
又變得不一樣
有時候像好朋友
有時候又像情人
你的溫柔
雖然,沒有你對你女友多
但,我也覺得足夠了...
我並不後悔愛上不該愛的你
因為,我認為值得...




昨天晚上...
我遇到了很像我第一任男朋友的人
我很緊張,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
還好不是...不然我還真的沒辦法去面對
我跟他說,他懂我的感受

我不知道如何解釋
我和他自從我做了決定後
我沒再跟他講話
他眼裡的心疼
我看了很心痛...
遇到我三次
他沒跟我打招呼
他說:因為怕我無法面對我...
我真的沒發現
居然他出現了三次
我問他“是不是因為我剛好打去,被你女朋友猜到”
他回答“對啊~~所以,我才不想說謊”
我說“下次我都不會打電話給你”

他給我的感覺
我真的不會回答
是不是只要沒有她在
我們幾乎就像是真愛的伴侶
是不是這樣子呢...

到現在我依然不夠了解他

但,就是因為這樣子
我猜不到他下一步想做什麼
總是被他的溫柔所感動...



所以,我真的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