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6:35:38尚未設定

不得不忘記你...我最愛的人...

江江...

一個我不得不忘的名字

沒有了星空的夜
是因為沒有你在身旁...
時間過得孤單
是因為還不能沒有你...







原來,想忘又忘不了的痛...
原來,喜歡又不得不放棄的痛...
是這麼酸、這麼苦...
又有誰能夠明白呢......?

而你眼裡心疼的心痛
又代表了什麼呢...?






現在才明白...
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在對的時候遇到錯的人

我愛的人不愛我
我不愛的人,偏偏愛上我...

而幸福常常擦肩而過
這種感受是多麼無奈...



火車會誤點,幸福可是不等人的...

是啊~~
火車會誤點,幸福也會遲到...

而我只能擁抱天涯咫只的無奈...





幸福曾經像是一伸出手就觸碰得到

一旦伸出手,卻發現它隔著層層迷霧

遙遠的讓人摸捉不住...





謝謝你的愛...
我會學著堅強
學著遺忘...


學著面對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