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03:01:04尚未設定

永遠是...在茫茫人海中,等待真愛的奇蹟...

剛才好好的跟他說清楚了

我和他今天就這麼結束了...

我才發現,我已經在谷底爬不出口
見不到陽光,看不到藍天
更沒有滿天的星空
也沒有色彩賓分的夜景......




被握過的手
依然留著餘溫
靠過的肩
依然有著他的體溫
只是這麼小小的幸福存在著
對我來說...
卻是好大好奢侈的愛情...






我說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
該放手的時候,我會放手的...
跟他說了好多話
我還有很多話沒有跟他說
因為,我的手還是想緊握他的手
但,那些已經不重要了吧...

而如今...
他說了“我沒有對我女友說謊,所以妳每次打給我,她都會很生氣”
我都懂,所以我今天決定要離開他
他幸福就好...
我說“愛情,是個折磨人的東西... 你愛的人,不愛你;你不愛的人,偏偏愛上你”
“所以,要找到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就要好好的去珍惜...”
我希望他能夠幸福
跟他女朋友好好的下去


而我,也只能夠靜靜的退開......









我不會在去尋找

任何一個真愛了....




因為,真愛的奇蹟


不會給勇敢的人......

而且,也不會有愛的奇蹟............





他...是到我生日前的最後一個愛...


我不會再去,喜歡上任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