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09:52:45尚未設定

我不懂...對你,是依賴還是期待...?

最近,心情一樣的低落...
我真的不懂
對熊是什麼樣子的感覺了...


也許,是他已經知道我喜歡他
但是,他對我還是如往常一樣沒有變
好像他不知道我喜歡他似的...
我們還是會玩在一起
是我自己不知道該說什麼...



星期日晚上的時候...
熊說他英文不太懂
叫我教他...
我和建平、小江一起去找他
建平和小江在門口聊天
我和熊在房間裡
那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
我有點累了
我靠在他的肩上
他靠在我的頭上
我們就這樣子一起唸英文
他還一直跟我說
叫我不能睡著了...


這樣子靠在他的肩上
我的心暖暖的...
重點是,他還把門鎖起來...= =|||
感覺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
很幸福的感覺...

可是我依然不懂
我對熊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是真的很在乎他
但是,之前喜歡他的心情
希望天天看到他
希望他能夠天天快樂
喜歡跟他一起打打鬧鬧
喜歡他對我的體貼
而,現在都感覺不到了...





這樣子的感覺...
有一點投注到小江的身上
還記得剛開始
我認識大家的時候
小江總是微笑的看著我...
那時候,我覺得他是個怪腳
後來聊完天
才知道、才了解
他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我跟他說:剛認識他的時候
如果我沒有喜歡熊
那我喜歡的人就會是他...
因為,他真的很口愛~~>///<

講這個都太早了...
他現在有女朋友
而且感情很好唷~~^^"






那天,發現自己的喜歡
有點放在小江身上...
我跟彬彬聊著天
我說:我都不懂我自己了...
他說:多陪陪熊...
我告訴自己,我要陪在熊的身邊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在做什麼...
不要再把小江扯進來了


前幾天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可能、不可能...我沒有喜歡上小江”
而且,他有女朋友...
我真的很想找一首很棒的歌
送給他和他女朋友...

我是這麼想的...






昨天,我和大家一起到土城的鬼屋...(大約有十二個人)
我跟小江、書偉和阿儒坐另一個朋友的車(開車)
我有點昏...我靠在小江的肩上...
他叫我閉著眼睛
後來,被搞烏龍...
有一個同學沒坐到車
結果就跟我們一起到紅樹林等其他人...
我被迫要讓位坐在小江的腿上...
我好緊張哦~~~
我怕我太重...
他輕輕的抱著我的腰
怕我跌出去、往前衝...
那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後來,回家的時候
小江跟他女朋友吵架而哭了...
我安慰著他...
覺得難過
那時候,建平就坐在我旁邊...




最後,我真的累了...
回到淡水,我就睡著了...
靠在小江的肩上睡著了
到學校的時候
小江還輕輕拍我
叫我起床...
建平也許是看到了
所以吃醋生氣
一個人先走...
最後,還是小江打電話給我
叫我要去彬彬那裡打給他
他就陪我一起走過去...
我很感動,真的!!








總之...
他對我真的很好
讓我不由自主的漸漸喜歡上他
但,我知道...
這份喜歡,只能永遠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