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2:22:18需要多少緣份

女人非得命苦

天氣熱到我的毛都要烤焦
只好衝到樂樂谷泡水

哪知道說
oh~ 真是不該來的時候
超惡心的.害我穿老公的四角褲下山整個很糗
想笑的就快笑= " =



好不容易衝回家了
肚子痛的要死

是怎樣
女人得血有這ㄇ多喔= )
害我老公當家照顧我幫我買藥

老公抱著我睡覺睡到六點多
趕不上第一節
但一到校就是直接練啦啦隊
沒體力阿肚子又痛阿
只好到保健室休息..

休息沒多久
還是只好繼續練囉




整個星期就是被操
連假日都不放過= =
把我彈來彈去有這ㄇ好玩@@
我的心臟就快停止了= )

有得忙了..我老公也是要陪我東奔西走的






我好累阿

不過我更想代夫從軍""
再多的辛苦
也要為了老公而努力^^
因為我懂時間已經不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