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2:54:01需要多少緣份

被太陽烤成麵包

這個假日很熱
夏天的氣息越來越凸顯
這兩天就是在外面頂著大太陽
開始要吃冰省電費跑大賣場吹冷氣了=)


星期六同學會熱到爆
老公比較辛苦
因為太鐵齒不跟我一同參加同學會
所以要騎車載我去載我回家..

受不了ˊˋ
天氣好熱空氣越來越不好
習慣化妝出門
卻又不喜歡花掉又補妝
整個很懶
太陽好大
似乎想要把我跟老公變麵包..
受不了=)

就東吃西吃..逛夜市猛吃炸的烤的
肚子越來越大..
就快變成玩具給老公玩了..


這次不衝三峽了
衝大同山
一樣走到哪吃到哪
不覺得很讚嗎!?
我家老公偏偏就是拉著我的手不給吃

不過上山艇悠閒..
我跟我家老公低調到要上山隱居了阿"""""""""""""""""









我雖然愛夏天
可是夏天會把我便麵包
oh~親愛的夏天 能不能像冬天一樣讓我良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