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2:32:00[☆] 牛奶 0o

段考放假*




       溫書假溫書假 溫書假..?


     該死的,

         惠文的溫書假呢?
         只有提早2小時放學= ="

  

        跟草莓約好了我要去找他,
         超趕的想要趕快搭上公車
       我要出發去梧棲中港高中找我愛人噢噢噢噢!


   好酷我還是第一次去呢..

    我是大路痴一直要問路。



            到童醫院也才4點草莓就叫舒服去帶我!


       常常去那邊我還是會迷路,不好意思就是路痴。

         舒服跟一隻猴子來呢:)

      真酷 我以為她很高其實她真的很嬌小呢哈哈哈!


            不過她很帥就是真的啦*


       時間很早草莓還在上課,我就在舒服他們班等。



     哈哈哈哈,

          體育班就是體育班果然跟我們學校的一樣。

  

        教室一樣亂一樣黑暗酷斃了!



          我想要去找師父但不知道他哪一班*手機也不接。

              我生氣了,你現在對你徒弟都好冷淡!


       好不容易我等到打鐘看到草莓好開心*

         她卻告訴我他要晚自習...



           我說如果他要晚自習我會打死他--*

      都說好,要陪我一起回家欸欸欸。


          不好意思* 她只好被我拉著走!


     哈哈哈哈

           冤家路窄,師父剛好從樓上下來:D

        好高興好高興*  
             但上高中你就一付冷淡樣我討厭!

      



   大家說好了要回家要回家..

    走到一樓是4年級體育班*

              噢我想看那個很小孩的人,
               我想看你們都說很帥的人,
              但是我只看到洪先生以前的同學= ="




            哈哈哈,
            我穿惠文制服在那邊繞很受異樣眼光!


       笑死了,今天很酷很好玩。

         中港高中根本就是惠文高中翻版麻!
         

 
         一樣都是完全中學
         一樣都是新學校   [惠文新了一點!]
         一樣體育班都很厲害
         一樣班級數都很少  [中港少多了才5班!]
         一樣教室後面都有隔間... [惠文導師室VS中港廁所]

        


   親眼目睹所謂一間教室一間廁所了哈哈哈..

    

           明天我還是要去找愛人。





上一篇:段考到*

下一篇:段考下午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