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2:28:34[☆] 牛奶 0o

社團好嗨*



       轉很莫名其妙的社團 熱音社..


     說過了,

         我都翹到籃球社。

  

        第一節很無聊本來在聊天,
        但是好多足球隊的來了*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就跑到烹飪社,
         大家火氣都有點大*
       而且今天我沒有她們的點心可以吃。


   第二節..

    我回到籃球社找大家玩,
      口口聲聲說要背單字*
      根本是說的到做不到!




       後來跑去旁邊球場跟"好人"亂聊幾句,

         我又跑回原本那邊拿我的英文閱讀測驗!

      WOW我的課本被小潘 阿傑 夾在中間...

   偷偷摸摸走過去,偷偷摸摸想要拿走課本* (明明大家都看到)

       阿傑說話了..
 -----------------------------------------------------------
   
       傑:[欸那是我的課本呢]

         [那明明就是我的..]

       潘:[你最好看的懂(指阿傑)]

        [他看的懂阿(我翻第一頁推銷書的都是中文給他看)]

       傑:[阿阿阿看不懂拉(眼睛咪的很小)]

              (然後我偷偷摸摸真的要拿走了..)

       傑:[好啦好啦借你看齁]

         [哈哈哈哈哈,算了不看了我想睡覺]

       傑:[睡阿在這邊睡!]

         [不行拉,我是女生耶*]

       傑:[那你睡草皮。]

         [有比較好嗎= =?]

       傑:[有阿有阿差很多]

         [那萬一上面有狗屎怎麼辦?]

       傑:[哪有狗屎我沒看到]

         [如果以前有然後被掃掉了,還是很噁心阿]

       傑:[那你聞聞看有沒有狗屎的味道在躺下去阿]

         [擤擤擤,WOW我鼻塞*那你幫我聞] 
      
       傑:[.....小潘你幫他聞有沒有狗屎的味道]

       潘:[...擤擤擤,我也鼻塞哈哈哈]

       傑:[那你叫林正華幫他聞拉]

       傑:[欸你幫他聞聞看草地有沒有狗屎的味道]

       華:[嗄?(他根本不知道我們在說啥)]

       傑:[埃唷你就聞聞看有沒有狗屎的味道]

       華:[....我我我我感冒 哈哈哈]

 -----------------------------------------------------------

       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他們:)


     很少有機會,大家這樣聊天呢!

          好酷好酷,好喜歡好喜歡。

  

        這社團課過的真開心:D



     對,黃彥傑你長的很帥哈哈哈!


       結果大家就跑去跟阿達她們pk了..

    我被丟在一旁,空虛阿~~~~


       所以,

     我就跟逸安先生在旁邊開始白痴的背單字!


         他一直說我今天很嗨..

    沒錯 是例行公事!

        他說我一臉就看起來是以前田徑隊的..
        我騙他說其實我是原住名加分進惠文,
        所以才會功課都在倒數徘徊*

        是假的!!!!

        但他卻信以為真,他真的相信我是原住名--*
        wow其實我...真的不是= ="


上一篇:過的很遭*

下一篇:段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