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7:04:13[☆] 牛奶 0o

就讓他結束*


     男人_____________))*


  隔了快一個月,



        這分類才新增了一篇文章*


    想忘但是我忘不掉,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私?


            噢噢噢,你已經不在屬於我*


      我知道了

   你有新歡。

             大家都在說!!!






         我該割捨我的感情了*
         從今以後你不再是我男人*
         我不會在自私的說你是我男人*
         我會看開了*
      



          一結束,大家有見裝作沒見。
          一結束,大家裝做不認識。


   這不是我想要的*但這樣也好。

      我想我會好一點,
      因為我並不想要以朋友的立場,
      而聽你又要追誰追誰!
      我會難過...

        我寧願是陌生人*

          這樣你追誰對我來說沒有關係。
      

   說的好聽,都只是屁!

        為什麼我就偏偏是*說的到做不到





     我說我討厭你,我說我要忘記你。
     卻沒有一樣 我真正做到!




  為什麼,

        我還會對你有感覺*


    丟不掉忘不了,


  如此殘酷?


          最後一次了,這個分類的文章*


      我真的下定決心

   我一定要自己過的好的。

          丟不掉就藏在心理不要去觸碰就好了!!!






         從今以後*
         我不要在對你有感覺。
         從今以後*
         就算想起你也要若無其事。
      



          也許,花點時間讓我忘記
          也許,我可以就過的很好。


   我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不會在牽絆於你。

      過去了,
      就算再怎麼不願意承認
      終究還是 過去了!

        我說我會討厭你*

          因為我不甘心你的所作所為。
          因為我想要快點忘掉你。
      

   屁屁屁屁屁屁!


     你的分類結束了*

       以後所有你的種種,不再是屬於這深愛的分類。

          不值得! 其他分類就*夠了!!


    




        再見了,曾我我深愛的______*




上一篇: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