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3:39:59[☆] 牛奶 0o

接受*



  雖然說,我很不想承認我們分開了*


  但是球隊*教練那邊我都知道了,
  再纏著你下去也沒有用是不*
  我知道我該放手不要再讓你難為了!!!

        可是,
          我就是 不甘心失去你*只因為你給我的太多了。


  你給的*
  好多好多讓我放不下
  現在,我會學習*沒有你的日子!

     我很難過我很傷心我很氣憤:(

          其實我會一直等你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有一天 我沒辦法了 那時候再說芭*)



  說在多也沒用了!!

  我知道你已經不屬於我,
  但是我還是想要把你當成我的,
  這樣可以嗎。


                
  男人,))

  真的很喜歡你 我很掙扎很掙扎
  不想放手*但我也不願你痛苦!!
  你們教練很過分是不?!


  再怎麼樣,
  他也不能把你說成這樣芭*我知道你有很認真練球了..


  由於你練球,
  我們這之間有過多少爭執*其實我都知道是我小心眼。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不願意放下你*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  不要再去計較*誰對誰付出了 我是心甘情願!!
              你也不要再覺得對不起我了  )*



  如果真的你對我有感覺*
  聯賽完 重新開始!!!
    朋友*好朋友!! 如果可以的話!!



  男人,))

  我有改了 等到那時候!!
  如果你能重新接受我了 我想我會樂翻天*
  現在我 不想再影響你了 我想你一定也不想在聽到關於我的事情!!


  所以,
  我打在這邊*你想看就看不想也沒關係!


  我們,
  會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是不是。



  重新回到以前 你在宿舍時*都會鬧我電話,
  我們都嘻嘻哈哈說一些很無聊很智障的對話好嗎?!



  就那樣的友情*
  就夠了! 現在* 我真的只想要跟你好好說說話!!!



      放不下你 你也說了朋友OK的*
              也許再多的喜歡*也無法換回你!!


       就這樣 默默喜歡你* 不要再打擾你的生活圈

             你還是要*照顧自己!!


  你的腳,
  我知道很嚴重*


  伏地挺身,
  你好像又開始做了。



 現在有關你的一切 我都無知*只能靠別人告訴我,
  我還是想知道所有關於你的事情*我好貪心!



  希望你*
  腳傷可以趕快復原! 比賽可以順順利利!!!

上一篇:分手*

下一篇: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