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3:14:36   胡胡 -

   陽明迎新會.

哈`
昨天去迎新會 !
只有體育班要去
首先
到了陽明
天啊
一堆學長姐 和以後相處的同學
還有升高一的新生
然後 先講一大堆注意事項
真的好累
要 6:30到校 `
早上要訓練 !
然後學長姐會幫我悶買早餐`
一個月交 1000 !!!!!
還有田徑服裝 1200 !!!!
=口 天啊 `
還且 !!!
體育班是兩個小過退學=    =
夭壽啊`算了我很乖的 * XDDDDDDDD
之後學長姐就自我介紹 `
然後就換新生自介 *
很多搞笑的欸 `
我的內容是
大家好 ` 我是胡 XX 專項 100M200M
就回位子 ` 整個緊張 *
然後 ` 學長姐帶我悶去參觀校園 !
還有 ` 體育班的休息室 *
還選了櫃子 ! 放衣服的 *
7 / 21 要田徑訓練 ˊˋ
還要交一張照片 * 貼櫃子的 !
還要交一堆東西 !
反正 * 麻煩 !
之後學長留電話 * 說有事可以打給他 !
然後學姐叫我悶填聯絡方式 !
超XDDDDDDDD
還說 ` 這樣比較好通知事情 *
還說 ` 有小及留小及 XDDD
結束後`雨下超大=  =
我剛好沒帶雨傘 ` 學姊悶就陪我走到士林捷運站 ,
反正人很好 ^^
好了 ` 但是體育班真的累 *



選擇了一條不歸路 * 後悔來不及 .



但 `` 選了就選了 ! 還是努力加油 !
假如田徑真的不行 ` 就好好讀書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