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8:22:54安娜娜

♡ 死網路

天阿
我剛打完的東西
一按確定
沒想到..
我家網路斷線 = =
害我剛剛打完的東西
在一秒之內全沒了



現在想要打的東西
完全沒有剛剛的Fu了拉
怒死我


最近上課上的很沒勁
Summer school在考試了..
summer school已經上完兩個半禮拜了
已經把first semeter給上完了
爽歪歪

買了個Coach小錢包
心情不錯 =D
呵呵
不到二十塊
整個就是抓到好料的


天天活在星光大道裡的我
就快要跟Diane一樣
變宅女了
天天在ptt上面偷窺大家
哈哈哈

美國的夏天好熱
我喜歡冬天
可是冬天我又愛賴床
埃..
還是放假好 =D




明天是美國國慶..




倒是二十幾天就要回台灣了
我就要面臨台灣的炎熱夏天= =

去你媽的~~~~~`

上一篇:♡ 昨天的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