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9:38:13安娜娜

♡ 悠哉又忙碌

這個禮拜真是悠哉又忙碌 =D

明明隔天就是要六點半起床上課
但是我就還是凌晨兩點才睡覺
晚上跟我姐還有大頭打麻將
呵呵
隔天要考State test
考的亂七八糟
兩天考數學,兩天考英文
明天還有考數學
天阿!!

每天考試
考完就睡覺
回家又睡覺 真糟糕
說悠哉很悠哉
說忙碌 考試很忙碌而已拉

前幾天心情超好
呵呵
去看朋友買的新車
之後去找大頭
明明隔天要上課,
還跑去玩 =]
我 我姐 大頭
在外面抽煙抽到一半
大頭的朋友一個開TSX的男的
才到公司
然後大頭問我要不要做做看?
哈哈 害我很爽耶!!
誰較TSX是我的愛車
我整個心情超好
在車上 一直偷笑
下車還腿軟
真的超感笑大頭的拉!!!
大頭大頭 U R SO NICE!!!!!!!
終於做到我的愛車

明天又要考試了
埃...
我又剛稅醒 真糟糕

工作沒著落
沒關係 =]
哈 再接再厲
喔no!!! 可以快點給我工作嗎??
這是我的愛車阿!! =]
唯子*WEI 2007-04-29 02:38:51

腿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