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6:32:13安娜娜

♡ 怪怪問卷

♦﹐01– 如果自己取名字,妳想取啥 ?!
 
    ⇒   姜XX 絕對不是姜X

♦﹐02– 你絕得在哪裡出生最屌 ?!

    ⇒  媽媽得肚子裡

♦﹐03– 如果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你會怎做 ?! 

    ⇒  我希望對方跟我告白!! =]

♦﹐04– 當你發現你愛上別人時,你會怎麼跟你女朋友說 ?! 

    ⇒  如果我是男的話...就跟他提分手吧!

♦﹐05– 哪種人最欠打 ?!

    ⇒ 虛偽..做作..白目白爛..機掰人

♦﹐06– 當你發現你被整你會怎樣 ?!

    ⇒  傻眼!! 看整的情況

♦﹐07– 當你女朋友劈腿你會怎做 ?!

    ⇒  Say Good-Bye

♦﹐08– 你朋友背叛你,你會怎做 ?!

    ⇒  背叛都背判了 就認命

♦﹐09– 當你發現你最好的朋友,喜歡上你的女朋友你會怎做 ?!

    ⇒  公平競爭吧

♦﹐10– 當你失去你的女朋友你會怎做 ?!

    ⇒  哭

♦﹐11– 如果你有一天當上明星,你最想感謝誰 ?!

    ⇒  我老母&老爸

♦﹐12– 路上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你會找他去哪裡 ?!

    ⇒  路邊聊天,多有Fu阿
 
♦﹐13– 被罵 ?! 你會怎做 ?!

    ⇒ 幹ㄍㄧㄠˊ

♦﹐14– 希望自己是誰 ?!

    ⇒  只要是瘦子,沒有十全十美 沒關係,不過人品至少要好

♦﹐15– 如果你被公幹,你會怎麼做 ?!

    ⇒   認命阿

♦﹐16– 看到朋友被打,你會怎麼做 ?!

    ⇒  說合..不過會先湊上去,踢幾下打我朋友得人

♦﹐17– 最討厭的字眼 ?!

    ⇒   沒有特別討厭的

♦﹐18– 當你發現有一天,世界上剩你一個你會 ?!

    ⇒  無法想像

♦﹐19– 你想自由嗎?!

    ⇒  想,不過有時候不想

♦﹐20– 如果有一天你失去記憶嚕‵你會 ?!

    ⇒  忘記不好的..請給我美好回憶

♦﹐21– 女人狠犯賤 ?!

    ⇒  不只女人犯賤,男人也很犯賤,只要是人類都很賤

♦﹐22– 你最相信誰 ?!

    ⇒  父母

♦﹐23– 最喜歡房間裡的什麼東西 ?!

    ⇒  床跟棉被 =]

♦﹐24– 如果有一天你沒錢‵你會怎麼辦 ?!

    ⇒   沒錢..找工作阿

♦﹐25– 做過哪件事最瘋狂 ?!

    ⇒  沒有瘋狂過...(假)

♦﹐26– 被罵俗辣感想如何 ?!

    ⇒  我本來就很俗辣!!有意見嗎

♦﹐27– 你的愛情觀 ?!

    ⇒  沒有誰對不起誰..愛情本來就難講

♦﹐28– 最喜歡什麼數字 ?!

    ⇒  七 九

♦﹐29– 你覺得哪種女生最有魅力 ?!

    ⇒  有自己的味道

♦﹐30– 正妹穿台客裝妳會 ?!

    ⇒ 天阿...好可惜

♦﹐31– 被罵肥豬你會 ?!

    ⇒  習慣了 哈哈哈哈

♦﹐32– 你想幾歲結婚 ?!

    ⇒  25左右吧!!!

♦﹐33– 懷念哪時候?!

    ⇒  還沒上學的時候
      
♦﹐34– 哪裡讓你覺得恐怖 ?!

    ⇒  我覺得晚上一個人都很恐怖!!!!!!!!!!!!!

♦﹐35– 女生都很愛哭 ?!

    ⇒  外表堅強 但是都有脆弱的心

♦﹐36– 當你發現你是別人的第三者你會 ?!

    ⇒ 對不起...的離開

♦﹐37– 喜歡哪一首歌 ?!

    ⇒ 很多耶!!哈哈

♦﹐38– 失戀你會怎麼發洩 ?!

    ⇒  哭吧!!瘋狂的玩一玩 讓我忘記
 
♦﹐39– 你前女友跟他男友在你面前舌吻你會 ?!

    ⇒  他已經不是我的!!!

♦﹐40– 喜歡哪一類型的女生壓 ?!

    ⇒  有個性 就好

♦﹐41– 被搭訕希望對方是誰 ?!

    ⇒  Ben 快點來搭訕我!!!!!!!!!!!!!!!!!!! (羞)

♦﹐42– 喜歡會運動的女生嗎 ?!

    ⇒   不錯不錯 =]

♦﹐43– 有一天有女生送你喜歡的東西,向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

    ⇒  If 我是男人 要先看我對他有沒有Fu
If 我是女人 對不起 沒興趣 謝謝
                       
♦﹐44– 當大家都覺得他很正,你覺得一點也不 你會 ?!

    ⇒  喔!!她喔 還好啦 (心虛)

♦﹐45– 你會幫朋友追你喜歡的人嗎 ?!

    ⇒  會想幫忙追...不過...怕惹事上身

♦﹐46–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  哈哈哈哈 可有可無 快來男人追我

♦﹐47– 被甩你會 ?!

    ⇒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哭)

♦﹐48– 哪種人最笨 ?!

    ⇒  我這種人最笨

♦﹐49– 如果你討厭的人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你會 ?!

    ⇒  幸福就好

♦﹐50– 填完感想如何 ?!

    ⇒  這篇好像不太適合我寫...比較適合男人跟踢吼

♦﹐現在開始點名~OH..YES

1. Wei
2. 簡簡
3. 亞臻
4. Wendy
5. 屌妹
6. 呆蛋
7. Chris

上一篇:♡ 變態點名

下一篇:♡ 洪橘的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