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6:42:06安娜娜

♡ 問卷(7)

﹍﹍﹍﹍﹍﹍問卷開始﹍﹍﹍﹍﹍﹍

壹]* 暱稱 _×  Q毛。安娜娜

貳]* 性別 _× Female

參]* 傳給你的人 _×  Bo

肆]* 接上題,他的全名 _×  王品方

伍]* 你的手機 _×  台灣:09.... 美國:909....
﹍﹍﹍﹍﹍﹍﹍愛情問﹍﹍﹍﹍﹍﹍﹍


陸]* 有喜歡的人嗎 _×  有沒有?!

柒]* 接上題,他是誰 _×  不知道

捌]* 暗戀過最長是多久 _×  忘了(傻笑)

玖]* 現在有人暗戀你嗎 _×  鬼才暗戀我

拾]* 你覺得愛情 _×  就愛情


﹍﹍﹍﹍﹍﹍﹍友情問﹍﹍﹍﹍﹍﹍﹍♥

拾壹]* 列出參個大寶貝 _×  非比.Amy.簡

拾貳]* 你喜歡朋友 _×  都喜歡

拾參]* 討厭怎樣的人 _×  自以為是.做作

拾肆]* 討厭人會直接說出來 _×  我也希望我有那個膽量

拾伍]* 人際關係 _×  問本人哪準!!!

﹍﹍﹍﹍﹍﹍﹍親情問﹍﹍﹍﹍﹍﹍﹍


拾陸]* 跟你一起住的家人有 _×  表姊.奶奶

拾柒]* 跟家人的感情 _×  不錯

拾捌]* 受不了家人怎樣 _×  唸書

拾玖]* 常常一起吃飯 _×  很少

貳拾]* 想給家人的一句話 _×  Forever

﹍﹍﹍﹍﹍﹍﹍意見問﹍﹍﹍﹍﹍﹍﹍♥

貳壹]* 喜歡這份問卷嗎 _×  FUCK

貳貳]* 喜歡收到問卷嗎 _×  如果無聊 還不錯.忙的話 你去死

貳參]* 邊填問卷邊淦麻 _×  手指再動 嘴巴也在動(唱歌)

貳肆]* 你覺得問卷可以淦麻 _×  打發時間

貳伍]* 給這份問卷一句話 _×  請弄一些有意義的問題

﹍﹍﹍﹍﹍﹍﹍最愛問﹍﹍﹍﹍﹍﹍﹍♥

貳陸]* 最愛聽的歌 _×   五月天

貳柒]* 最愛看的戲劇 _×  都還不錯

貳捌]* 最愛看的節目 _×  CIRCUS!!跟還有五月天的節目

貳玖]* 最愛看的頻道 _×  音樂頻道

參拾]* 最愛的書 _×  兩性跟愛情(吳若權)


點 名 本

1.屌妹
2.呆蛋
3.寶貝mo
4.wei

上一篇:♡ 問卷(5)

下一篇:♡ 問卷(8)

*~傻妞mo~* 2007-02-23 10:39:50

ㄚ母呀(請自行用台語發音)...
這你家女兒我寫過啦..
吼吼...
大家都點我寫過的...
不過這份好像是我自己去抓的...
哇哈哈...
想寫想瘋了我...

HSIANG 2007-02-23 07:20:38

我可以打你麻?
ha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