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5:45:50安娜娜

♡ 曾經

我很謝謝你
給我暑假的那段曾經

如今
看著你有喜歡的人
跟他在一起
你那幸福的模樣
是我門那段曾經所沒有的

或許
你跟他
來的比
我跟你好
對吧?!

謝謝你給我寒假那最後最後的擁抱
謝謝你給我寒假那最後最後的回憶
我所要給你的謝謝
實在是很多很多

我的一切
在寒假就是真正的結束了

以後
你可以在不用care我什麼了


可以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不用
在想那什麼約定了

那個約定
你早就可以不用去接受了

一句阿張的話
打醒我了
換個方式想想 或許真的是對的

在一直任性下去
也不是辦法

阿張說

如果分手了
還要一直做到曾經給對方的約定
那...天底下 還會有分手這兩個字嗎?
有哪一對情侶 不會跟對方獎說
我們要一直愛著對方
不可以離開對方

這段話
讓我了解了一切

原本答應你的事情
我都沒做到了
而你
答應我的事情
卻一直有遵守的去做
我很謝謝你
但..
對你也很抱歉

我對你放開手
讓你自由

這...
可以補償我對你歸欠嗎?


Pic” 寶貝竹 & 我

上一篇:外面的太陽很美

下一篇:♡ 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