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02:18:17微醺的汽泡式黑夜

..薑母鴨之旅..

哈哈...今天的系聚
總算給我像樣點了...
人...爆滿
出乎意料阿..擠到一ㄍ老闆想要放鞭炮慶祝生意興隆...
但是吼...那ㄍ4年級的學姊..
難搞...大牌...什麼今天ㄉ主角是你們...還要學長回去載人...說我們大牌
挖靠...不是這樣ㄉ吧..載ㄍ人咩..有必要這樣ㄇ...到底是誰大牌了...
算了..開心ㄉ是有很多...
『我喜歡的人喜歡你我沒話說,可是為什麼你連我媽也要碰』真ㄉ很屌ㄉ一個順口溜....
有獎徵答帶動了氣氛...終於成功!
ㄏㄏ...
辛哥阿...感謝你ㄉ飲料啦...雖然我是你的恩人!!挖哈哈...
師傅阿...太不夠意思ㄌ阿...看我喝飲料了才一直問我要不要喝...
還威脅我...續攤ㄉ勒...狂問...又近距離接觸...超害羞...挖哈哈
小淳...我ㄉ聲音很大我知道...你越躲...我就越要往你耳朵大喊...ㄏㄏ..
成成...我們ㄉ計畫..暫時成功...校慶要繼續喔...完成我們ㄉ計畫!!
大叔...你真ㄉ很有叔叔的風範...竟然跟你照到相...太屌了...下ㄍ目標..殺手淳!!
You...今天ㄉ相處模式...我很滿意..有點像樣了...看到你開心...我也安心ㄌ點..但是你說有人"青"你..讓你想砍人...到底是WHO阿???
超八卦...
辛哥看到我跟JASON竊竊私語...竟然冒出一句..你該不會偷偷跟他交往ㄅ..傻眼了
只不過是說ㄍ話咩...想太多..
阿俗跟小馨說我跟威呈看起來也像一對...阿現在是怎樣..
大家都嫌我太寂寞想要幫我配對嗎???
重點回到薑母鴨...好不好吃另當別論...因為我吃不出來...也斷斷續續ㄉ吃...忙阿我..
但是勒...我想這也是ㄍ美好ㄉ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