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00:56:42微醺的汽泡式黑夜

..矛盾..

剛剛看了系上學弟ㄉ新聞台..
看到林老師12/23就要搭飛機出國去了
要辦歡送會的事情...
不知道心裡總是很矛盾..
撇開他上課常常遲到..閒話家常一堆..勢利眼..還有一些調酒的事..跟他個人個性的關係..
她..其實也是個好老師吧!!
大概吧~
對她好像沒有特別的情感ㄟ..只是覺得她是一個不差的老師而已
教我們一年..我得到了什麼???
歡送會..一定會辦的吧!!
她一定又說她很感動什麼之類的話...
但或許也是一些場面話 誰知道..
連學生說要送她禮物~都很無奈的說..要送她 一定要送名牌..
那這ㄍ老師..我無言!!
出國深造..很好..希望你以博士的身分回來之後..
會有些改變!!...希望....

感傷..一定會..畢竟我也是有感情的...
但是...為什麼我還會有矛盾的感覺...
我想大概是之前的風風雨雨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