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02:45:29微醺的汽泡式黑夜

我說了

猶豫...
說 或是 不說
最後..我掙扎ㄌ好久..
把那段話~打在我的狀態上...
【我只是希望 ... 你可以開心...】
就是這樣...
不管以朋友、學妹、或是我以前喜歡他ㄉ立場來說
我真ㄉ很希望他可以過的開心一點
我其實知道他發生ㄉ事
但卻要假裝不知道..不能安慰他...
只能間接ㄉ希望他可以快樂
他說~他知道 他把我當成知心ㄉ朋友
夠了...真ㄉ...這樣ㄉ關係...比以前好多了
好多事情...我希望他可以自己跟我說 不要只是有事情 才會叫我幫他
我不知道他懂不懂
但是我希望他懂....
或許~我還是喜歡他...
這ㄍ我自己不清楚...也需要時間來幫我搞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