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3:52:42永痕【惑】三八

Filial pietyVSNot filial son

前一陣子  真的有新想要成為

   爸媽眼中所謂的乖兒子 但是不要再給我壓力了

昨天 又再跟我提結婚不結婚的問題

     拜託  讓我有自己可以選擇的路好嗎

然後跟爸媽這樣吵了起來

     今天原本打算  自己跑去台北的

可是  家中的人跑去跟我奶奶提起

   我要上台北的事情  我奶奶都八十多歲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給老人家這樣操心呢

    我看者我奶奶再我面前 滑落者一滴滴的淚水

真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所以我就先答應

   我奶奶  我會好好呆再家中

可是  我真的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

  再讓人來替我決定  我所要做的事情

照了那麼大  為什麼 都要替我做決定

     讓我自己到現在一點自主的能力都沒有

我並不想要成為  溫室中的花朵  

   這時候的我  因該聽從奶奶的話

還是繼續堅持我所想做的
『。Gray World 。』 2007-03-13 20:10:57

自己的人生 自己做主

你有權力 主導你自己的人生

ˇˇ 兄弟 加油